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體貼媽媽嗎?」 林舒語用餐抱怨文挨批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演出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竄紅的藝人林舒語,日前帶自己不到1歲的小孩到東區某間餐廳吃飯,卻被店家要求收起娃娃車,但因為寶寶正在熟睡,林舒語把娃娃車移到座椅位子,但店家仍然堅持這樣會擋到走道,讓她感覺不被體諒而決定離開店家,事後林舒語上網發抱怨文,沒想到引發論戰。

長相甜美、聲音可愛,藝人林舒語去年結婚後生了兒子,臉書發文從工作變成全都是小孩。不過日前有篇文章,林舒語本想抱怨到東區一家餐廳吃飯,娃娃車上的寶寶正在熟睡,但店員卻要求她把娃娃車收起來,不然會擋到店內通道,林舒語本想試著把娃娃車放進座椅位子,又遭到店員拒絕,最後氣憤離開並在網路發文,公布店名,直說可以體貼媽媽們一點嗎?

然而發文一出沒討到拍拍,卻反引起大批網友抨擊,認為母親雖然偉大,但不代表可以無限上綱,把餐廳當自家客廳;也有人出面緩頰表示支持,認為店家態度有問題,希望店家將心比心。這家位在寸土寸金的東區後巷餐廳,店面並不大,座位也是都靠得相當近,走道並不寬闊,也難怪店家有考量,但媽媽也為難。

最後林舒語覺得事情越鬧越大,還引發論戰,決定發文道歉,強調整件事想講的重點是態度問題,沒有非要店家接待,但把店家名稱透露一半是自己的不對,所以向大家道歉。記者實際詢問店家,店家也不願再多做說明,只希望這場風波早日落幕。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舒語#我的自由年代#東區#娃娃車#餐廳#親子#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38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