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醉糗態多! 草彅剛裸奔、范逸臣路邊小便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幾杯黃湯下肚,常有人變得行為失控,像是日本藝人草彅剛曾經酒醉裸奔,歌手范逸臣也曾因為喝多被拍到在路邊小便,還有3年前演員秦楊酒後在飯店外和友人發生肢體衝突。精神科醫生指出,酒後脫序行為,除了酒精過量,和民眾本身性格也有關聯。

日本藝人草彅剛(2009):「真的很抱歉。」

日本藝人草彅剛表情嚴肅地在記者會上道歉,他在2009年時因為喝醉裸奔而遭警方逮捕移送,鬧上了新聞版面。同樣因為酒醉失態的還有他,無視於他人存在當街小便,藝人范逸臣2004年因為幾杯黃湯下肚,被拍下路邊糗態。3年前演員秦楊在遠企飯店聚餐,酒喝多了後和同行友人發生肢體衝突,掛彩送醫。類似的酒後脫序行徑顯示出酒品好壞,也有不少人認為,幫女兒挑女婿得看酒品和牌品,更能看出一個人的真正品行。

民眾:「喝了酒就喜歡哭啊、講自己難過的事情啊,或是變得很MAN,男子氣概胸膛就挺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只敢講不敢做而已,去酒店鬧事啊,或是找酒伴去續攤,這個就很不OK。」

酒後會表現出真正酒品,常見的酒後行為像是失憶斷片、情緒變得暴躁易怒,還有性情大變等等,醫生指出,這些行為除了和酒精過量有關,和民眾本身性格也有關聯。

精神科醫師江漢光:「經常喝貪杯或酗酒,或他本身的人格特質就比較不穩定,比較情緒化,當然酒後失控產生的行為異常現象、情緒上不對勁的現象可能來的更大。」

精神科醫生表示,酒後的異常行徑通常在睡醒後會逐漸恢復正常,萬一遇到應酬、不得已得喝酒,建議小酌即可,否則喝多了導致行為脫序,後悔恐怕也來不及了。

圖/NH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失態#范逸臣#草彅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318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