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勤務跑去喝酒交朋友! 所長貪杯遭調職


發佈時間:2016/05/2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38

新北市一名所長更改勤務跑去喝酒,醉了還叫警車來載。這名所長遭基層員警檢舉擅改班表,跑去和朋友喝酒,事後回到派出所,除了酒醉情緒不穩罵人,還踹倒機車要值班員警扶正。分局介入調查,發現所長7次以「不舒服」、「有公務」更改班表,由於沒有報備,因此被記申誡,調職處分。

這名所長在外頭和朋友喝得酩酊大醉後,居然叫警車來接人,當時他眼神飄移、走路不穩,還得靠2名員警攙扶,這段影片遭人檢舉,貪杯的所長也被調查處分。

新北市中和一分局副分局長錢英華:「里長找他有事情或者身體不適才改班,那我們因為有規定是,改班要上傳勤務指揮中心,因為他沒有上傳勤務指揮中心,所以我們也因為這樣予以處分。」

更改班表勤務的所長,在新北市中和派出所擔任主管,事件曝光後派出所氣氛看來低迷,不過也有人私下拍手叫好,其實所長沒喝酒時非常正常,不論轄區發生超商的傷害案件,還是有人心情不好,跑去加油站附近的停車場縱火,都曾經看見所長在偵破案件後,親自對外說明。

前新北市中和所所長徐久富(105.4):「結帳的時候太慢,到我們這邊的時候,他說他有傷。」

從警資歷28年的徐久富從基層開始做起,擔任所長後拓展地方人脈,貪杯卻忘了控制住情緒,結果惹來基層員警不滿,他被檢舉曾經喝醉後回到派出所,發現門口機車亂停,明明提醒過同仁這樣會被民眾檢舉,所以他一氣之下便踹倒機車,再請值班員警把車停好。分局調查,所長這半年來以身體不舒服或者有其他公務,共更改了7次勤務,因為沒有報備而遭記申誡、調職處分,徐久富為了治安努力打拼,卻酒醉誤事,他灰心不想出面,也請同事幫忙辦離職。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酒醉#警察#檢舉#調職#徐久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784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