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公路驚險追捕 警穿梭車陣逮山老鼠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2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阿里山公路傳出驚險的警匪追逐!一群盜採台灣扁柏的山老鼠遭到警方前後包抄,竟然就在車陣裡快步逃竄,員警奮勇追捕還以肉身擋車,就在馬路的正中央把4名嫌犯給壓制在地,從他們車上查獲重達2000公斤,價值約600萬的台灣扁柏,警方在路上突然跳下車要包圍路肩這輛黑色小客車,車上兩人立刻棄車鳥獸散,沒想到這時候對向又出現一部休旅車,後面同樣跟著警車,其他員警見狀立刻以包夾的方式將車攔下,還當場從車上拉下一名男子。

原來這兩部小客車都是山老鼠,嘉義警方在阿里山公路76.3公里處遇到他們,雖然一度要開車逃逸,但礙於路上都是車子,加上被包夾只好棄車徒步逃命。

竹崎分局偵查分隊長許明芳:「前導車負責前面警戒,負責看有沒有警方,用無線電對講機通報後方車輛。」

警方總共抓到2名我國籍男子、2名逃逸外勞,落網時他們被駁崁上的咬人貓,咬傷雙腳相當狼狽但還好被及時攔下,因為要是被逃跑,2輛車內2000多公斤市值約600萬的台灣扁柏恐怕將流入市面。

竹崎分局偵查分隊長許明芳:「均有吸食毒品的習慣,然後缺錢用受人委託上山盜採林木。」

只因為缺錢吸毒竟然盜採珍貴的國寶木,還跟警方在交通繁忙阿里山公路上演飛車追逐,讓不少身陷車陣的遊客目擊有如電影情節的驚險場面,可真是看得目瞪口呆。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察#山老鼠#盜採#追逐#扁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65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