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上陸綜效果大不同! RAIN竟遭冷落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2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大陸綜藝節目砸大錢找韓國明星上節目,只是效果好不好,恐怕都得看製作單位怎麼安排,像是Rain上《奔跑吧兄弟》,因為語言問題讓他在不少遊戲關卡的存在感很低,製作單位被粉絲怒罵不尊重藝人,反觀宋仲基擔任《快樂大本營》的嘉賓,製作單位找大陸女星賈玲和他一起重現《太陽的後裔》經典場景,賈玲刻意製造笑果,讓宋仲基玩得非常開心。

賈玲:「你要幹什麼?」韓星宋仲基:「我來幫你弄吧!」賈玲:「不行,這個頭髮擋住了我百分之80的臉。」

宋仲基上大陸節目被安排要幫女藝人綁頭髮,重溫《太陽的後裔》經典喬段,沒想到現場一點都不浪漫反而充滿搞笑氛圍。

韓星宋仲基:「你是不是沒洗頭髮?」賈玲:「也就2個多月而已。」

宋仲基綁著綁著不停的笑場,就是因為大陸女星賈玲是帶著假髮出場,宋仲基不時看到真正的頭髮穿幫,讓他根本無法專心完成任務,看來綁鞋帶應該比較輕鬆簡單,綁完一腳,主持人立刻故意鬆綁另一腳的鞋帶,讓宋仲基多停留一會兒,節目錄製4個小時歡笑聲不斷,不過韓星上節目卻也有可能造成反效果。

Rain錄製《奔跑吧兄弟》,其中一關是唱歌比賽,Rain根本聽不懂中文,主持群也沒幫忙多做解釋,就讓他在搞不清楚狀況下還是盡力的配合節目流程,讓粉絲看得心疼。

Rain努力做足節目效果就連撕名牌也超認真,沒想到其他主持人反而都躲著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態度差很大,讓製作單位挨批冷落來賓,在網路上引起撻伐。

圖/達志影像TP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綜藝節目#RAIN#宋仲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23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