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飛機、攀岩、溜繩索 張鈞甯登國際冒險秀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藝人張鈞甯上探索頻道,跟探險家貝爾一起去冒險跳飛機、攀岩、溜繩索,讓觀眾看的心驚膽戰,儘管張鈞甯向來給人氣質形象,但鏡頭前完全放膽玩,就連同隊的男生隊友害怕,張鈞甯都不斷鼓勵對方,過去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有參加過,包括柴克艾弗隆、班史提勒,這次也是第一次有華人明星跟著貝爾去冒險。

節目片段:「1、2、3Go,就是不想放棄。」

皺起眉頭牙一咬還是大膽往下跳,張鈞甯克服心理恐懼,最近跟探險家貝爾前進森林展開冒險。

節目片段:「我以前是一個很用頭腦的人,但我後來發現在森林裡,在大自然裡或你遇到困難很多的時候,你要聽身體的聲音。」

臉上塗滿泥巴攀岩、溜繩索,張鈞甯一改氣質文靜形象化身張大膽,連同隊的男生隊友害怕,她還反對來安慰對方。

節目片段:「絕對沒有問題的,搖搖晃晃是正常的,每一組都搖晃,可以你絕對可以,相信你相信我我們可以過得去。」

面對困境張鈞甯總有不肯放棄的堅持,其實這個節目是第一次邀請華人明星,就是看中張鈞甯的健康形象。

電視台公關Irene:「選上張鈞甯,她其實之前在螢幕的形象,就是比較溫柔婉約然後比較有氣質,但其實她本身是一個滿樂於冒險挑戰的女性。」

節目片段:「最重要的是要拉開傘索,好。」

過去好萊塢也有不少明星名人跟著貝爾去探險,包括像柴克艾弗隆、班史提勒、凱特溫絲蕾以及美國總統歐巴馬,這一季節目跨國合作找來華人明星,看看鏡頭前的張鈞甯也突破大家對他的印象。

圖/臉書張鈞甯Ning Cha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鈞甯#攀岩#溜繩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32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