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再現? 「虛擬」惠妮休士頓登台再唱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15

美國選秀節目利用全像投影技術,讓歌手克莉絲汀和已故的惠妮休士頓同台對唱,逼真程度彷彿就像她本人在唱歌,不過最後惠妮休士頓的家人認為,這段影片「還不夠好」臨時決定取消表演。

歌手 克莉斯汀:「各位觀眾惠妮休士頓,Don't make me close one more door,I don't want to hurt anymore。」

舞台燈一亮, 已故天后惠妮休士頓「登台現場演唱」,瞬間全場沸騰。

表演影片:「No,don't walk away from me,Don't you dare walk。」

還和克莉絲汀同台飆歌, 全場觀眾看傻了眼聽得陶醉,美國選秀節目利用全像投影技術,彷彿讓惠妮休士頓重生。

表演影片:「I am every woman,It's all in me。」

換成另外一首經典時,這個「惠妮休斯頓」還有了舞蹈動作,惠妮休斯頓的家人在現場還看到也起立鼓掌,這原本是選秀節目為冠軍賽準備的橋段,提前曝了光讓大家驚豔 ,但整個計畫卻臨時喊卡。

全像術公司特效製作人大衛:「在我們選取的最後結尾臉部特寫,臨時要求需要加強一些細節,畢竟看到真人表演和極為近距離的特寫是不一樣的。」

原來惠妮休斯頓的嫂嫂,同時也是遺產管理人認為「還不夠完美」,不同意播出也讓真的賣力獻唱的克莉絲汀不太高興。

全像術公司特效製作人大衛:「克莉絲汀很生氣,非常生氣 。」

全像投影讓已故天后重現不是頭一遭,流行樂天王Michael Jackson還曾在兩年前的頒獎典禮上當了表演嘉賓。

表演影片:「She dance through the night,in the fear of her life,She danced to a beat of her own。」

拜高科技所賜,能讓這些大家懷念的天王天后重新登台,舞台魅力絲毫不減。

圖/達志影像TP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克莉絲汀#惠妮休士頓#投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31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