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寧塔圖脫了!《舞力麥克》現場Live Show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男星查寧塔圖有著一副健壯的好身材,2012年自編自演,將出道前曾是脫衣舞男經歷改編成電影,精實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讓粉絲眼球大吃冰淇淋,拿下好票房;隨後2015年再推出《舞棍俱樂部XXL》,將舞蹈與脫衣結合的更加完美,看過電影的粉絲都嫌不夠,近日查寧塔圖在臉書直播時宣布明年要將Magic Mike搬上舞台,來場Live Show,粉絲直呼:「得趕緊存錢飛去美國啦!」


▲圖/Channing Tatum Facebook

查寧塔圖的好身材,只能在電影院裡看一點都不過癮!就是知道粉絲愛他的好身材,查寧塔圖直接宣布:「那就來場Live吧!」,時間訂於2017年3月,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酒店、賭場等地進行表演;查寧塔圖表示:「艾莉森(Alison Faulk)將會為這場Live Show進行編排。」除了要讓大家親自驗證他的好身材外,同時也希望扭轉一般人對脫衣舞男的刻板印象,他說:「我從不認為出道前當過脫衣舞男是種羞辱,反而領導我愛上舞蹈,並在電影裡發光發熱。」

查寧塔圖2006年以《舞出真我》打響好萊塢知名度,即被定型為只能跳舞的男演員,但後來經過《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洗禮,翻轉了大家對他的印象,2010年《最後一封情書》更讓大家看見了他的演技;追求更上層樓,查寧塔圖2012年將自己當脫衣舞男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出道前過往為人津津樂道,他接受訪問曾表示,不希望大家聚焦在他的身材,而是這個行業也能受到尊重,2015年更拍了續集,將自己最擅長的舞蹈與舞男話題結合,則又是一成功之作。

 圖/達志影像TP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查寧塔圖#舞力麥克#Live Show#拉斯維加斯#美國#脫衣舞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26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