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院長酒後教訓身障生 狂揮拳當沙包打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嘉義縣一間私立教養院傳出院長竟然失控毆打院生的暴力事件!家長調出監視器才發現,當天這名院長竟然當眾連續出手毆打21歲的身障生,院生被打得全身多處瘀青,而院長則辯稱當天是要教訓院生打架糾紛,而且院生有戴頭盔,他只是用手去推,只是院長當天明明喝了酒,難道是酒後失控?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要求撤換院長。

劈頭就是一個巴掌,打人的就是嘉義縣一間私立教養院的院長,被打的這名21歲身障生痛得直摸頭,但院長還是不放過他,左、右一連3下揮拳,院長不顧當時還有其他院生以及志工在場,指著周圍的學生教訓,之後又再連續出手,幾乎要把這名院生打得招架不住了。

遭毆院生哥哥:「就是洗澡出來之後,就看到身上就是有瘀青。」

被打的院生之後被家長帶回才發現身體有多處瘀青,氣得質問出手打人的院長,但對方卻是這樣回應。

遭毆院生哥哥:「院長就跟我媽媽說什麼,妳小孩妳自己生的妳自己帶回去,妳不帶回去的話我明天中午就帶他去派出所。」

院長說是為了處理院生打架糾紛,加上這名院生頭上有戴頭盔才會出手教訓,但也只是用推的,不過院長坦承當天自己喝了酒,是不是酒後失控?目前院長不願出面澄清,只由教養院人員出面解釋。

教養院人員:「院長這不是對他打,院生那天有戴頭盔,他因為有戴頭盔嘛,院長是推他的頭盔這裡。」

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看到院長做出如此不良示範,毆打院生,要求教養院撤換院長之外,還要依法開罰限期改善,院長的粗暴舉動,恐怕已經在這名心智年齡僅有7、8歲的院生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教養院#院長#毆打#院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1406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