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尼爾求去!007龐德又要換角 洛基成首選?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16

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接演007龐德系列4集,歷經10年的時間,最近傳出他無心戀棧龐德角色,據《每日郵報》報導,米高梅公司提出更高的酬勞,盼丹尼爾留下,但他仍表示:「即便有再多的錢,也不是他想要的。」消息傳出後,讓粉絲難以接受;但據《每日郵報》敘述,下任龐德可能由邪惡洛基「湯姆·希德勒斯頓」接演,但此項消息未獲證實。

▲丹尼爾接演007系列電影後,許多危險動作都親自上場,身體力行向粉絲證明自己「I can do it.」

▲連續四部007電影,為丹尼爾帶來大把鈔票,也讓他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動作明星。

2006年接下新任007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出演第一部特務片《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時,大家對丹尼爾的印象不深,也多抱以負評,認為他無法勝認這個角色;2008年拍攝第二部007電影《007量子危機》接受專訪表示:「人們認為他做不到、做不好,我就要繼續做,直到獲得你們的認同。」果然開創了不一樣的詹姆士龐德。

 >>>>最賺007!丹尼爾克雷格 靠龐德賺28.3億

007系列電影在丹尼爾的手上,如同倒吃甘蔗般越來越好,還成為最高薪的龐德,不過已拍攝4部龐德電影,丹尼爾沒有了當初的熱忱,2015年的《007:惡魔四伏》拍攝期間,就傳出丹尼爾沒有熱情,只是為了錢而拍攝;現在更有知情人士爆料,米高梅公司提高了丹尼爾的籌碼,但仍無法打動他,他說:「寧願斷手,也無法同意再續演龐德。」一心求去。

▲演出不一樣的龐德,許多影評人認為丹尼爾版的詹姆士,更具有人情味,與龐德女郎的愛情戲,也比過去更加絲絲入扣。

雖然報導指出丹尼爾拒演007,但同時也傳出下任龐德鎖定現在最火紅的男星洛基「湯姆·希德勒斯頓」,報導指出湯姆·希德勒斯頓和007製作人曾會面進行深度訪談,不過消息遭到否認;希德勒斯頓目前正在拍攝的美國影集《夜班經理》,該劇工作人員回應,由於影劇的內容涉及特務、間諜,因此希德勒斯頓才被誤解即將接演007,傳言子虛烏有。

>>>>最新「007」燒90億成本! TVBS專訪丹尼爾

 ▲邪惡洛基雖然為反派,但帥氣的外表讓眾多女粉願意相挺,而目前正在出演影集的希德勒斯頓,極為可能是下一任詹姆士龐德,粉絲樂觀其成。

圖/達志影像TPG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007#丹尼爾克雷格#詹姆士龐德#洛基#英國男星#湯姆希德勒斯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30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