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醺」!520周末夜別宅在家 精選全台6家酒吧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5月20日除了是總統就職日外,星期五週末夜裡,不少民眾會到各式主題酒吧抒發一週上班壓力,TVBS介紹全台灣景色優美,擁有特色調酒的酒吧地點,讓大家週末放輕鬆。

▲圖/美福大飯店提供

台北:美福大飯店
位在大直商圈中,4樓的Cocoon池畔酒吧可容納百人,緊臨露天游泳池,氣氛非常優閒,室內空間有大片的落地窗戶,還有不同顏色的座椅,繽紛的色調讓這裡很受女生歡迎,晚上燈光變化讓氣氛變得更加輕鬆。

▲圖/美福大飯店提供

◎美福獨家自創特調「皇家特調」
將唐寧伯爵茶葉加入蘭姆酒浸泡入味,經過濾後,依比例加入其他材料,是美福獨家自創的調酒。

◎最受歡迎「水果摩西多」

 
餐廳提供有原味的摩西多,客人如喜愛水果風味,餐廳會加入現搗果泥,並在調酒的比例上做調整,呈現最佳風味。

▲圖/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提供

台北: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2015年遠東飯店將1樓8米挑高空間的大廳茶軒改造成目前全台唯一的一間「琴酒」酒吧,種類也可說是最齊全,提供超過30種來自美、英、荷、法等各國琴酒風味,調酒師建議可以搭配像是水果、杜松子等等食材做搭配。

▲圖/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提供

◎【NO. 3 London Dry Gin-三號琴酒】
以英國總部的門牌號碼命名,使用杜松子、當歸根、小荳寇與葡萄柚皮、柑橘皮和胡荽子6種原料,再和軟水與中性烈酒浸泡一晚,讓香料和水果油脂釋放出來後,再進行蒸餾鎖住香氣。

◎【Boudier Saffron – 番紅花琴酒 】
融合了法國殖民時期的香料與植物,包括番紅花、杜松子、和香菜等,少量精製的過程,顯出淡黃色酒品的珍貴。

▲圖/莫爾頓提供

台北:莫爾頓餐廳
微風信義45樓的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近期將戶外區打造成空中酒吧,信義區101大樓到整個大直圓山區的景色一覽無遺,是台北市最高酒吧,號稱擁有台北最棒的視野,開放式的露天空間有64個座位,提供有多款烈酒、世界各地的紅白酒及進口啤酒等,非常適合下班後的聚餐小酌。

▲圖/台中日月千禧提供

台中:日月千禧
台中唯一頂樓露天酒吧,從25樓高空,可看見絕美夜景,甚至可看到台中國家歌劇院,每週五和週六還會邀請DJ到現場演出,另外也提供有特色調酒。

▲圖/台中日月千禧提供

◎獨家調酒「Moonight 酌月」

 
以經典千禧花為主軸,帶入思美洛No.21伏特加。

◎獨家調酒「MVT Planter’s Punch 開拓」
萃取台灣當地高山烏龍茶精華製釀入酒,再搭配水果香氣。

▲圖/台南老爺行旅提供

台南:老爺行旅
位在飯店5樓「廿一 Bar 21」,廿一2個字合起來就是「甘」,甘字代表甘蔗的甘,早期台南種有許多甘蔗,而這裡的調酒也很有台南元素,每款調酒都融入一款故事,晚上酒吧裡除了有浪漫的燈光外,還拉上台南老街景的布簾,讓這裡更有味道。

▲圖/台南老爺行旅提供

◎蔗香糖果碎冰酒
杯身非常可愛,使用小冰桶裝,味道甘甜像在吃糖果,有甘蔗酒、水果利口酒、葡萄酒等,過去因為荷蘭人進駐安平,大量種植甘蔗,糖帶來國際貿易,也逐漸成為民生必需,所以台南人愛吃甜,取自這樣的故事,且這款酒中還放上許多小熊軟糖,非常可愛。

◎遲放關子嶺
一款雪人造型的蔓越莓汁冰塊浮在調酒上,就像是雪人在泡澡般,這款酒的命名取自台南關子嶺擁有特別的泥漿溫泉,調酒中加入了清酒、柚子利口酒、新鮮檸檬汁等,隨著蔓越莓汁冰塊慢慢融化,讓調酒滋味不斷變化。

▲圖/取自Hotel Dùa臉書

高雄:Hotel Dùa
想看高雄夜景,晚上9點過後,美麗島捷運站旁的飯店Hotel Dùa15樓的etage 15擁有戶外的露天酒吧,最特別的是這裡的酒吧和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合作,由獲得國際花式及傳統調酒冠軍及亞軍選手擔任bartender,提供多款比賽得獎酒,像是有2011世界盃餐前酒冠軍的「國際」融合了萊姆酒和紅番石榴香甜酒、2007年世界盃冠軍酒「金色秋天」,伏特加、馬丁尼搭配青蘋果糖漿、杏仁香甜酒和檸檬汁。

▲圖/Hotel Dùa提供

今年3月推出一系列日式調酒,像是以梅子清酒為主體的「梅香似醉」, 入口後帶有檸檬柚子酒及李子酒酸甜感,適合女生。

首圖/鄭勝元

▼【520最愛】相關新聞
>>>>【喵星人霸占餐廳 跟小英一起變貓奴
>>>>【讓女友整天都開心 全台7家超卡哇伊餐廳】 
>>>>【毛小孩就是情人!6家寵物友善餐廳快帶牠來玩】 
>>>>【520另類情人節 全台10大情人必打卡景點
>>>>【全家出遊 8處人氣露營地點報你知
>>>>【520寵愛父母 5大有吃有玩地點隨你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就職日#520#酒吧#愛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45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