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寵愛,天王嫂都在做什麼?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45

偶像明星是許多粉絲憧憬的對象,幻想與偶像步入結婚禮堂更是粉絲的夢想。細數與夢寐以求的天王男神結婚的另一半天王嫂,都在做什麼?

劉德華&朱麗倩
在不老天王劉德華背後等候24年的朱麗倩,原本是劉天王的粉絲,在馬來西亞的家族從事金融餐飲及房地產等賺錢行業,據傳為了配得上女方的千億家財,劉德華才這麼努力工作。劉天王向來鮮少對外談及家務事,維持著保護妻女的一貫作風,直到女兒3歲才實現讓女兒與外界公開見面的承諾。

50歲的朱麗倩外型亮眼,溫柔體貼,待人隨和,總是笑臉迎人,很討人喜歡,劉德華的父母都很喜歡這個單純善良、為愛付出青春、不計較名分的媳婦。2人目前育有1位可愛的女兒劉向蕙,正在努力拼第2胎。

張學友&羅美薇
四大天王中第一個開花結果的歌神張學友,是公認的好男人與最佳老公,實力派的他專心唱歌演戲,從不炒作感情,結婚20年事業也未受到影響。羅美薇婚前因《與龍共舞》、《開心鬼》系列電影而被稱最有前途的女演員,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

賢夫慈父張學友既愛妻又疼女,為了愛女安全幾乎每天開車接送上下學,還當家政夫到超市採買蔬果。顧家的歌神不介意多遷就對方,還開玩笑說「老婆講話時盡量不要表達太多意見,這樣會比較安全。」

周杰倫&昆凌

 
婚前緋聞不斷的周董不諱言「跟我在一起比較累,辛苦的是她。」他曾表示在最脆弱的時候,昆凌始終默默無悔的陪伴在旁,因此感動地決定要與一直堅持守候的她互訂終身。他格外珍惜得來不易的真愛,極度寵愛小14歲的妻子,2人王子公主般的夢幻婚禮羨煞所有人。

婚後的昆凌不再是嬌俏的小女生,自立經紀門戶、開餐廳、出書、在社群網站秀女兒小周周Hathy照片,逐漸擺脫天王嫂的陰影。「520媽咪愛妳」,昆凌也特別提前1天在社群甜蜜PO出7月滿1週的愛女玩的照片,暖心告白「感謝緣分把妳帶來...」。

王力宏&李靚蕾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愛情故事有些類似劉天王,台日混血的李靚蕾家境富裕,原是喊他「力宏哥哥」的歌迷,2人還被媒體跟拍過一起出入護膚中心,結果王力宏成功發展10年新娘養成計畫,將妹妹歌迷娶回家當老婆,並育有快2歲的女兒王嘉莉。

李靚蕾婚後在家相夫教女,日前為慶祝王力宏40歲生日,李靚蕾還秘密籌備派對,邀來哈林、言承旭、蔡康永、小S、陳建州、陶喆等好友出席分享喜悅。

陶喆&江佩蓉
陶喆曾與簡寶珊有過短暫婚姻,現任妻子江佩蓉是五金富商千金,婚前婚後都低調,沒想到去年陶喆與最強小三楊子晴鬧出婚外情。目前2人已走出軌風波,江佩蓉曾傳出懷孕消息但遭到否認,小倆口日前也連袂參加王力宏的生日派對。形象大傷的陶喆今年以「老二哲學」再出發,舉辦全新的「無二不樂」巡迴演唱會,只是票房勢必受到嚴峻考驗。

以前粉絲比較無法容忍偶像有女友,若已婚甚至會以死明志抗議,因此成龍要秘婚多年,始終不認林鳳嬌。但從這些例子可以發現,與偶像修成正果的原因,很大因素是願意做個沒沒無聞的沉默小女人,才能獲得天王的青睞,讓其他粉絲羨慕嫉妒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王#劉德華#張學友#周杰倫#王力宏#天王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77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