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恐!陌生男跟蹤櫃姊 趁開門企圖闖入

記者 蔡嘉恩 顧守昌 /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嘉義一名櫃姊,17日凌晨和朋友聚餐完回家,一路上卻遭陌生男子跟蹤,男子不但跟蹤她回到租屋處,還躲在一旁巷子內,趁著她進家門開門的瞬間,衝撞大門企圖闖入,幸好當時門鎖的快,男子沒有得逞,但櫃姊也嚇壞了;事後女房東把相關監視器畫面提供警察,沒想到警方卻說因為被害女子第一時間沒出聲制止,不算構成違法要件,讓女房東氣得大罵,萬一出事了誰該負責?

年輕櫃姊凌晨騎車回到租屋處,才剛把機車熄火停好,就發現一路尾隨她的陌生男子騎車經過,甚至轉進一旁巷子裡,發現自己被人跟蹤,櫃姊嚇壞了,收拾好包包,拎著就往家門口衝,隔不到5秒鐘時間,男子鬼鬼祟祟走出巷子,看到女子剛進家門,馬上衝撞大門企圖闖入。

員警:「(女子)有發現門被推的聲音。」

幸好當時感應門鎖的快,男子沒有得逞,最後又人又消失在巷弄內。

附近鄰居:「當然會害怕自身安全啊。」

消息傳出,平常寧靜的小社區竟出現陌生男子跟蹤,還企圖闖進家門,鄰居都覺得很可怕。17日凌晨這名櫃姊在台南租屋處被陌生男子跟蹤,事後嚇得通知女房東,房東得知立刻調監視器畫面到派出所報警抓人,沒想到警方卻說男子沒違法。

南市警局立人派出所所長沈振莘:「那我們必須把預備動作整個釐清之後,才知道它這個來報的案子符合哪一種的,民眾報案完,我們就針對他行進的路線,相關的監視器目前已經調回來,現在一一逐一過濾。」

女房客遭到跟蹤,房東現在也只能提醒房客,出入家門要多留意,就怕這名男子再度出現,危害房客安全。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櫃姊#跟蹤#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730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