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蔡英文上任!風格大不同 營造年輕化


發佈時間:2016/05/2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6

總統蔡英文上任從520開始,已經感受到這位女總統不一樣的風格。從一早觀禮台上服務的禮賓人員,已經將以往的紅色旗袍換掉,改穿2件式裙裝加馬尾,而2位年輕司儀陳明珠和趙怡翔也表現亮眼,台風穩健台灣總統就職的舞台上,更首度出現搖滾樂團,高唱象徵學生運動的《島嶼天光》。

慶祝大會開始前,凱道觀禮台上最亮眼的當屬她們!白色上衣銀灰色A字裙,以往叫金釵,但如今說是不物化女性,正名為禮賓接待人員;過往的紅色喜氣緊身旗袍、梳上典雅包頭,改成2件式簡約裙裝,再配俏麗馬尾,忙個不停引導賓客入座外,最常被要求幫忙的就是拍照,參加盛會當然要留下紀念。不過就在典禮開始後,大夥兒的目光被這2位給吸引。

總統就職典禮司儀陳明珠;「蔡英文總統,正式就職。」

白色印花洋裝、公主頭,28歲的陳明珠長相甜美,是客家電視台節目主持人;至於一旁另一位也不陌生,蔡英文勝選國際記者會一夕爆紅的口譯哥趙怡翔。

總統就職典禮司儀趙怡翔:「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陳建仁將攜手引領新政府,和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共同努力點亮台灣。」

從禮賓服裝司儀任用,520蔡英文上任的這一刻起似乎就是想營造出年輕風格,尤其總統就職典禮上首度出現搖滾樂團。

樂團滅火器:「天色漸漸光,咱就大聲來唱著歌。」

《島嶼天光》象徵學運的民主浪潮,更盼望台灣在新總統上任之後能繼續向前行。

樂團滅火器:「再會吧,向前行。」

總統府官網由藍換上了一片綠,上頭國家元首也從馬英九改成了蔡英文,520開始感受到新總統上任後走向年輕風格,然而能不能把這股新氣息轉化為台灣啟動的力量,恐怕才是全民共同期盼的。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總統#陳建仁#520#翻譯#島嶼天光#滅火器#總統#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79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