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小孩就是情人!6家寵物友善餐廳快帶牠來玩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9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隨著準總統蔡英文520即將就職上任,她的2隻可愛的貓咪,蔡想想和蔡阿才也越來越受到注意。除了之前介紹的貓咪餐廳外,當然也不能少了汪星人,特別介紹6家寵物友善餐廳,讓飼主們可以在520當天盡情寵愛毛小孩。

▲▼圖/跑飯店

跑飯店PAW HOTEL
捷運忠孝新生站有一間跑飯店PAW HOTEL寵物友善餐廳,由凱渥名模鄒寧恩與排隊名店圖比咖啡(Tutti café)合作開設,提供有中西合併的早午餐,也提供寵物鮮食,希望主人來到店內享用美食的同時,毛孩子們也能夠享受到精緻又營養健康的料理,另外3樓用餐環境可以讓毛小孩自由奔跑,4樓還規劃了空中花園用餐區,而店內也有受過寵物行為訓練的寵物保姆,讓毛小孩可以得到貼心的照料。

▲圖/寵咖啡/寵私廚/The Favorite café

寵咖啡/寵私廚
座落在新北市永和綠寶石運動公園旁的寵咖啡/寵私廚,餐點非常可愛,推出分量一大一小的「親子餐」,讓狗狗和主人可以一起享用一樣的餐點,另外也非常注重寵物的食材,事前都會與國外大廠的營養師確認營養比例,特別注意狗狗的健康,主餐部分有頂級安格斯厚切牛排、 小羊排、雞肉捲等,讓主人和狗狗一起吃得健康又滿足,另外店家還與流浪動物花園及中途之家等單位合作,提供行無障礙環境與愛心代用餐。

▲圖/Gobar狗吧寵物餐廳

Gobar狗吧

 
同樣在新北市還有這家,擁有寬敞的戶外區域的Gobar狗吧寵物餐廳,室內空間也非常舒適,能讓主人和毛小孩都能自在的活動與交流,目前店內主要提供3種狗狗寵物餐,包含了整隻去骨雞腿鑲入鮮蔬的雞腿排燉飯、以枸杞燉飯搭配大份量牛絞肉,並且灑上黃金亞麻籽粉的日式燒牛米漢堡,還有用鮮蔬與低脂豬里肌所烹煮而成的豬里肌蔬菜千層。

▲圖/Zoo Cafe 動物園野餐咖啡

動物園野餐咖啡 Zoo Cafe
位在台北大安區的動物園野餐咖啡 Zoo Cafe,呼應店名動物園,所以店內有許多小動物的擺設及裝飾,原本沒有提供寵物餐點,經過店內客人建議,去年才開始提供寵物餐,特別的是店家非常注意狗狗的飲食問題,提供特製的養生餐,像是「甘薯雞肉芝麻球」、「三色鮮食凍」、「地瓜聖代」等。

▲圖/兜味, doorway cafe

兜味咖啡
在台北小巷內,靠近迪化街,兜味咖啡,店名中的「兜味」是台語「哪裡(叨位)」的意思,象徵講台語也可以通,是一間古色古香的老房子咖啡館,復古皮椅、老式收音機、茶几、木窗等,店內牆上也掛著許多可愛的寵物沙龍照,因為老闆愛動物,所以非常歡迎消費者攜帶毛小孩前往,店裡也有店貓、店狗會輪班出現,此外也提供有寵物輕食餐點,使用天然寵物有機品牌製作,也會加入花椰菜、胡蘿蔔等蔬食。

 ▲▼圖/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除了貓咪和狗狗外,北海岸三芝地區,有間咖啡廳有草泥馬做陪,吸引許多想接觸動物的消費者,小草泥馬會在店內巡迴,生性溫和也不怕生,讓消費者總是驚呼連連,瘋狂搶拍,除了店內,在店外的戶外空間也有幾隻草泥馬,可以和草泥馬互動,餵食葉子、蔬菜,模樣非常可愛,此外在戶外區還可以欣賞大片海景。

首圖/鄭勝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520總統就職#愛寵物#寵物友善餐廳#草泥馬#狗狗#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50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