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力討債關廁所 恐嚇火化被害人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自稱「練武幫」,被害人不從,就拿棍棒毆打,逼得一名酒店少爺跳樓,還有地主被關進廁所,遭到恐嚇「要把他火化」。警方還查出,一名集團成員涉及輾屍案,今年5月到夜店喝酒,還因為傳播妹太醜,把馬伕拖進夜店痛毆。

這群男子自稱「練武幫」,一共16人落網,警方調查,他們專門從事暴力討債,警方搜出一百多張本票,還有犯案用的鋁棒和球棒,一名酒店少爺積欠1萬6千元,不堪毆打跳樓身亡,還有一名地主,被關進焊接鐵板的密封廁所,拘禁20多天後,逼迫簽下5千萬土地讓渡書。

中市刑大偵六隊副隊長蔡深潭:「揚言,假如不簽署土地讓渡書,要當場給予火化。」

警方表示,練武幫以梅姓主嫌為首,在台中市練武路組堂口,吸收李姓嫌犯等人,而李姓嫌犯不但涉及輾屍案,在今年5月間,還因為到夜店喝酒,不滿叫來的傳播妹太醜,將馬伕拉進夜店,拉下鐵捲門痛毆,警消破門救人,員警持槍喝令,兩派人馬還在街上互嗆。

員警:「少說兩句好不好,你們幹什麼、幹什麼。」

警方調查,練武幫還涉及多起酒店圍事,其中一名成員開設越南小吃店,設賭局詐賭,儘管主嫌否認有拘禁地主,警方還是依照擄人勒贖等罪嫌,將相關人移送法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暴力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27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