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將軍漁港禁撈 漁民毆打官員撕衣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陳書賢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9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7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19日會勘將軍漁港一處水池時,漁民因為禁止捕撈問題抗議,現場爆發兩波激烈衝突,漁民不但動手毆打七股站主任還撕破官員制服,警方全程蒐證將傳喚動手的民眾到案說明。

會勘進行到一半,漁民和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的管理人員,突然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漁民抓住七股站的主任吳宗青,一陣亂打後吳宗青的制服被撕破、人也被趁亂揍了好幾拳,雙方被架開後在將軍漁港北航道旁道路附近水池的會勘持續進行,只是誰也想不到,現場2、30位漁民聽到這裡以後將「禁止捕撈」,竟然無視員警戒備再次動手打人。

雲嘉南管理處人員:「穿著制服在執行公權力,這些民眾嚴格的怎樣挑戰公權力,那管理處在立場上,我們公務人員是代表政府,公權力在執法我們會依法行政。」

短短的會勘行程,七股站主任被連打兩次,衣服破了臉色也很難看離開現場,對此雲嘉南管理處指出,在民國95年就曾經有婦人在七股區頂山周邊鹽田曬網捕魚溺水死亡,家屬提申請國賠,為了避免類似狀況才會禁止民眾打撈,但這次就連管理處的主任都被毆打,讓雲嘉南管理處無法接受,將對施暴民眾提出告訴,日後也會加強違法捕撈的取締及告發。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會勘#抗議#毆打#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溺水#國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80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