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蓋先》再拍續集 美廣告預算回流電視台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數位媒體崛起,許多廣告商把部分預算從傳統媒體轉移,不過美國各大電視網最近舉行廣告預賣,交易卻異常熱絡,成交量可能是近年來首度上揚,主要是美國新影集強檔倍出,包括《大法師》要拍電視版,《馬蓋先》也要拍續集,再度吸引廣告商的關注。

現代人行動裝置幾乎不離身,近年來不少廠商把廣告移往數位媒體,但成效究竟如何?

網路新聞:「對電視公司來說有個問題,就是你把廣告移到網路上,民眾看廣告的容忍度似乎降低了。」

調查發現在網路上觀賞影片的人,不一定有耐心看完廣告,廣告商開始質疑數位媒體的廣告效果,而美國疲軟的電視廣告市場今年可望翻轉。

紅毯上聚集百位明星名人,熱鬧的派對搞噱頭,這裡不是頒獎典禮,而是美國電視網的「預賣廣告祭」,每年這個時候,電視業者都會把秋天的新檔期節目陣容和時程表,介紹給主要廣告商,提供廣告時段預購過去都會賣出7成以上。

《馬蓋先》影集廣告:「馬蓋先、馬蓋先,你如何逃離恐怖分子?」

美國各大無線電視網,近來陸續公布新一季影集片單,無論是經典影集找新面孔重拍,還是恐怖電影像是《大法師》出影集版,或是原班卡司再出續集,再度激起廣告商對電視媒體的興趣。

《越獄風雲》影集廣告:「如果你耍我,我就殺了你。」

業者分析,一天的電視廣告播出效果,等於數位媒體廣告兩週的成績,未來可能有越來越多廣告預算重回電視。

圖/臉書MacGyv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蓋先#大法師#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418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