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利息、拒買我家豬肉! 惡霸「辣彈」攻擊


發佈時間:2016/05/19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沒錢還利息不買我家豬肉,嫌犯就朝被害人噴灑辣椒水,甚至揚言要開槍!住在新北市淡水的呂姓男子,以宮廟為掩護,放高利貸,一名黃姓男子只是借了2萬元,每個月光是利息就高達6千還不出錢,嫌犯就吆喝同夥騎車追打,甚至還恐嚇市場攤販,必須買指定廠商的豬肉,否則就要去攤位開槍!

深夜回家卻被掌握行蹤,被害人遭討債集團包圍,他邊往路口跑邊攔計程車,但小黃車上有乘客沒停下,下一秒只看見嫌犯騎著3輛機車出現在鏡頭裡,有人拿著安全帽邊追邊喊「不要跑」,就像老鷹抓小雞一樣,被害人被逼到死巷,被噴灑辣椒水、毆打;原來黃姓男子跟嫌犯借2萬元,每個月被6千元利息壓得喘不過氣,只要沒還錢,37歲有多項前科的呂姓男子就吆喝同夥騎車追打!

新北市刑大偵一隊隊長陳明宏:「朝被害人眼睛噴灑,趁被害人無力反抗之際持棍棒毆打。」

警方說,住在淡水的呂姓男子,以宮廟為掩護放高利貸,為了壯大聲勢做衣服吸收小弟,由於自己家在經營豬肉買賣生意,他恐嚇市場攤販、想賺錢就要買指定廠商的豬肉,有被害人不聽結果也被拿辣椒水攻擊,甚至被恐嚇要拿散彈槍砸攤;今年3月淡金路這個社區前地上濕答答,原來是3名騎士被人噴灑辣椒水攻擊,被害人跑去跟附近店家借水清洗。

目擊者:「稍微洗一下我們有清理過,因為也弄得很亂受傷那個人整個臉都是血。」

警方一度以為這個案件也是呂姓男子做的,不過事後釐清不是,研判是有人模仿嫌犯他們作案模式尋仇,從去年開始短短7個月,主嫌就涉及4個案件,本以為噴灑辣椒水罪會比較輕,但員警暗地裡,一件一件蒐證,給地方惡霸一個教訓!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辣椒水#高利貸#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89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