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女友整天都開心 全台7家超卡哇伊餐廳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9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5月20日除了是總統就職日外,因為諧音為「520我愛你」,不少情侶也將這天當成情人節慶祝,想讓女友開心,TVBS嚴選台灣北、中、南卡哇伊餐廳,讓你跟另一半甜蜜歡度520。

▲▼圖/布丁狗餐廳提供

台北:布丁狗餐廳
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布丁狗餐廳,魅力無限,在日本就有3家分店,卡哇伊風潮也吹進台灣,2016年初進駐信義商圈ATT 4 FUN,室內裝潢延續日本布丁狗餐廳,以溫馨可愛的風格,桌子、椅子、牆壁都可以找到布丁狗與他的好朋友們,更有專門為台灣設計的和服造型布丁狗讓粉絲一起合照。

▲圖/初米咖啡 Choose Me Cafe&Meals

台北:初米咖啡
圓形的起司蛋糕印上迪士尼人物熊抱哥、大眼仔、還有龍貓、柴犬圖案,造型吸睛,多了卡通人物加持,讓原本普通的甜點變得超級療癒,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這家咖啡廳,提供早午餐、咖啡等輕食,不定時會推出主廚特製甜點,近日又推出一款貓咪造型的藍莓巧克力,一旁更搭配貓掌造型的脆餅巧克力,要擄獲貓奴們的心,因為是手工製作,數量不多,可以提早預定。

▲圖/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台北:拉拉熊餐廳

 
座落在台北東區的拉拉熊主題餐廳,未開幕前就引來極大討論度,自2015年9月份試營運後,80坪的用餐空間,78個座位一位難求,人氣超旺,提供的餐點有蛋糕、沙拉、咖哩飯、鬆餅等,都特別設計成拉拉熊造型,就連飲料的冰塊、沙拉裡的果凍都是拉拉熊造型,另外每個座位上都有拉拉熊、小白熊和小雞抱枕,讓粉絲們可以邊吃邊拍照。

▲圖/覺樂Parfait Cafe

台中:覺樂Parfait Cafe
台中一家早午餐餐廳,推出一款小鐵鍋舒芙蕾在網路上造成熱議,除了使用可愛的小鐵鍋裝起烤得蓬鬆的舒芙蕾外,裝飾草莓、棉花糖和香草冰淇淋,非常澎湃,另外還裝置了龍貓造型、小黑炭造型的手工餅乾,讓網友直呼太萌了,很受女孩和小朋友歡迎,同樣每天限量供應,不少人都是為了龍貓舒芙蕾來到店裡,看準療癒商機,店家趁勢推出當紅卡通的「萌」系餐點,成功製造話題。

▲圖/路地 氷の怪物

台中:路地 氷の怪物
位在台中的「路地 氷の怪物」,雖然店名有怪物,不過這裡不是鬼屋,而是一間冰品店,店名之所以有「怪物」二字是因為店家的招牌冰就是怪物冰,在一般的雪片冰上貼上兩隻眼睛,讓冰品好像有了生命一樣,不過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怕,反而吸引網友在網路上留言「好可愛」、「想吃」。

▲圖/無聊郎-懷舊冰品冷飲

台南:無聊郎-懷舊冰品冷飲
本來就是台南神農街的特色冰品店,看準日韓、東南亞流行的馬卡龍雪糕,店家在春節推出馬卡龍雪糕,其中馬卡龍餅乾特別請留日烘培師傅製作,所有圖案都是店家用翻糖加糖霜繪製,搭上冰品店的冰淇淋當夾心,目前有牛奶,Orea,抹茶,拿鐵,巧克力等口味,假日平均銷售上百個,最受歡迎的圖案有小小兵、麵包超人、綠眼仔、KITTY等。

▲圖/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

高雄:Charlie Brown Café查理布朗咖啡
在香港、新加坡、韓國都有分店的Charlie Brown Café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地點在高雄巨蛋商圈,是一間以美國花生漫畫為主題的餐廳,最可愛的人物當然就是家喻戶曉的史努比,店門口有大大的史努比狗屋,店內到處都是史努比的蹤影,餐點上都印有史努比圖樣,飲料也會使用史努比馬克杯裝盛,2015年至今仍吸引不少粉絲排隊朝聖。

首圖/鄭勝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20#另類情人節#總統就職#主題餐廳#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305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