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同金額帳單多1筆 客批超市多刷未告知

記者 杜蘊潔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高雄一位王小姐,上個月7日到楠梓一間超市消費,當天用信用卡買了1055元的日用品,但卻在帳單來時才發現當天出現兩筆同樣金額的帳款,她自己向業者求證,業者才發現多了一筆收入,因此王小姐很生氣,質疑要不是自己有察覺,否則可能就白白多付了一筆錢,對此超市業者向王小姐致歉並還錢,解釋員工忙中出錯會加強員工訓練。

王小姐:「對啊,我就說了啊,已經那麼久了可是也沒有聯絡到我啊。」超市店員:「4月7日啊,發現的話我們會馬上聯絡妳,請妳過來。」

王小姐拿著信用卡帳單氣沖沖質問超市店員,原來是4月7日的信用卡消費金額出問題。

王小姐:「你們的處理態度就是要當事人發現了才來領這一筆錢,如果當事人沒有發現,你們盜刷了一筆錢,你們是不會還給當事人,這就是XX超市的處裡態度。」

王小姐質疑4月7日當天,在楠梓這間超市只消費了1055元,當下也只拿到一張簽單跟發票,但信用卡帳單卻出現2筆同金額的消費。

王小姐:「4月7日到現在已經入帳了耶,為什麼沒有告訴我們,是不是我們不知道的話,你們就這樣不會還給當事人。」

多刷一筆就等於超市會多出營業收入,王小姐質疑業者怎麼悶不吭聲沒立即通知她,要不是自己發現帳單有誤,是不是就因此被當成了冤大頭,白白損失一筆錢?

超市經理:「在付款的時候難免會有一點trouble嘛,他如果多刷的我們是沒有辦法直接發現到。」

業者解釋因為每個月才會盤點一次,當日誤刷的金額不會當下發現,純粹是收銀員忙中有錯,向王小姐表示歉意也會再加強員工訓練。

超市經理:「歹勢啦歹勢啦,妳點看看。」

求證其他超市業者,也表示收銀台上的條碼機很靈敏,如果遇上員工經驗不足,的確常發生誤刷或多刷的情形,提醒消費者拿到簽單或發票時別急著收進錢包,最好再檢查或請收銀員核對一次比較保險。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帳單#超市#刷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60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