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魯80學生相繼抽搐、嘔吐 專家:集體中邪


發佈時間:2016/05/19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秘魯一間中學,有80名學生最近陸續出現肌肉抽搐、大吼大叫或是口吐白沫、失去意識的狀況,甚至出現被黑衣男子追殺的幻覺,研究靈異限向的專家認為,這群中學生是「集體中邪」,醫生到現在也找不出原因,無法給予比較科學的解答。

教室內傳來淒厲的尖叫聲,好幾名學生神情恍惚不斷哭叫,這群學生們被緊急合力抬上救護車送醫,學校瀰漫恐慌氣氛。

網路新聞:「將近100名學生被認為遭到惡靈附身,他們看到黑衣男子試圖殺害他們。」

秘魯北部一間學校有80名11到14歲的學生,從上個月月底開始陸續出現嚴重抽搐和昏倒現象,有的會歇斯底里大吼大叫,有的甚至口吐白沫,還有人說被黑衣男子追殺。

網路新聞:「專家正在努力解釋這奇怪的現象,包括在校內抽搐和昏厥。」

醫師坦承尚未查出原因,家長都很擔心,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學校蓋的地方以前是黑社會的墳場,過去發生過大屠殺,有靈異現象心理學家推測可能是集體中邪,居民則說學生疑似在玩通靈遊戲,目前還沒有合理或官方的解釋,不過這種類似恐怖電影情節的案例,美國傳出不少有心理學家稱之為「集體歇斯底里」,指的是集體性的恐慌錯覺,透過謠言或恐懼等方式迅速傳播,也有研究認為可能是大腦引起的相關疾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抽搐#追殺#中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25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