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喵星人霸占餐廳 跟小英一起變貓奴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9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溫柔優雅的貓咪讓許多人甘心成為貓奴,就連準總統蔡英文都是貓奴一族,擁有2隻可愛的貓咪,蔡想想和蔡阿才,無辜眼神加上可愛的動作,一舉一動讓人大呼卡哇伊,想感受貓咪療癒感,全台灣有不少貓咪咖啡廳,以下整理出全台有著可愛貓咪坐檯的咖啡店。

▲▼(圖/小貓花園臉書

台北:小貓花園咖啡
位在台北淡水芝山捷運站附近,店老闆是一位愛貓人士,領養了許多隻貓咪,不只如此還有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店內還掛著許多店貓們成長過程的可愛照片,每張桌墊下還有每隻貓咪的圖鑑,讓大家更認識店內的貓咪們,另外需特別注意的是,因為貓咪是非常容易受驚嚇的動物,因此店內禁止12歲以下的小朋友進入。

▲(圖/野喵中途咖啡臉書)

台北:野喵中途咖啡
位在三重地區的野喵中途咖啡由4個女生一起開設,結合咖啡廳與貓咪中途之家,所以看到喜歡的貓咪可以直接申請領養回家,咖啡店家除了提供流浪貓咪一個中途小天地外,也努力推廣節育代替撲殺、領養代替購買,另外這家店將用餐區域分為有貓咪的用餐區和純用餐區,讓部分只想好好用餐,單純欣賞萌貓的消費者覺得非常貼心。

▲(圖/咕嚕咕嚕貓咖啡臉書)

台中:咕嚕咕嚕貓咖啡

 
在台中紅到開分店,這裡的店貓就叫「咕嚕」,是一隻米白色的折耳貓,圓滾滾的大眼睛加上毛茸茸的身體,很親人見到客人就撒嬌,牆上也有張貼正確的抱貓方式,除了來看店貓之外,這間咖啡店火紅的祕密則是「立體貓咪拉花」,藉由老闆的巧手,可愛的貓咪趴著、躺著,像是躍上咖啡,讓客人好驚艷,可愛到讓大家捨不得喝下肚。

▲(圖/這裡有貓 輕食屋 Café Brunch臉書)

台中:這裡有貓CAFE
店名清楚說了這裡有貓咪,店內擺了許多貓咪商品、擺設及畫作,2樓還有遊戲區,有貓咪窩、貓咪的小玩具等,店內有5隻貓咪,躺著、坐著或是在睡覺,每隻貓咪的個性也都不太一樣,各種樣子絕對可以滿足愛貓一族,咖啡廳內也提供有貓咪圖案的拉花咖啡。

 ▲▼(圖/奧斯汀人文咖啡austin coffee臉書)

高雄:奧斯汀人文咖啡austin coffee
在工業重鎮的小港區,這家咖啡廳非常有特色,外觀走鄉村風,室內則是工業風,每個角落都非常有特色,陶藝、金工、園藝都是老闆一手打造,戶外用餐區還有小池塘,另外只要在戶外用餐,也可以帶著自己的寵物前往,日前還有客人帶著蜥蜴前往用餐,非常特別,而店貓小罔市也常不經意出沒。

▲(圖/撥撥橘 chinlun's things store臉書)

高雄:撥撥橘與本東畫材咖啡
李瑾倫是台灣插畫家,創作過許多以動物為主題或主角讀繪本,像是有『動物醫院三十九號』、『Paw在醫院裡』、『貓的壞話』等,在高雄有間工作室「撥撥橘小店」,裡頭販售有筆記本、明信片、卡片、文具等,在撥撥橘小店的斜對角不遠處有家本東畫材咖啡,販售咖啡、茶,麵包使用吳寶春吐司,另外還提供每日不同口味的雙淇淋、蛋糕、手工餅乾手工果醬等,店裡也常能看見貓咪的蹤影。

 ▲▼(圖/193咖啡館臉書)

台東:193咖啡館
洛陽街巷弄的中這家咖啡廳由老房子改建,1樓有販售貓咪產品,2樓則有較寬敞的用餐空間,販售輕食料理,附近都是住宅區,非常幽靜,牆上可以看到店內有「認養代替購買,愛是不離不棄」,邀請來店的客人拍照和上傳臉書宣傳,傳遞正確的動物觀念,另外店內也有2隻店貓花花和呼嚕嚕。

 
首圖/鄭勝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20#總統就職#蔡阿才#蔡想想#貓#寵物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56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