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批評國民黨 慘遭支持者「錄音恐嚇」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6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為不滿被民眾嗆聲的影片被其他人分享還被批評,就在自己的臉書上寫到「國民黨是個爛黨」,但此PO文一出馬上引來國民黨支持者的撻伐,甚至還有人傳「恐嚇訊息」給他,要他注意一點。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到校園發傳單,卻有人語氣很不好上前理論。

民眾:「你不是說中壢國中吃午飯只剩5分鐘,我問你現在是哪一個班級只剩5分鐘?」議員王浩宇:「我們從來就沒有跟學校怪這件事,我們只是希望整個…」民眾:「那你在臉書上面po是什麼意思。」

這被民眾嗆聲的影片被國民黨桃園市粉絲團分享出來,讓王浩宇很不滿。截圖po文寫到「桃園會爛成這樣,國民黨要負最大的責任」,還說他不覺得國民黨有資格批評他,最後批評國民黨在人們眼中,就是個過氣的爛黨,po文一出引來恐嚇訊息。

自稱高雄市六龜警分局的藍營支持者,威脅恐嚇王浩宇還說…

自稱高雄市六龜警分局藍營支持者:「我敢放話是代表我有這個能耐,你最好不要挑戰我們,先搞清楚你的地位,你的這個黨派還算大黨派嗎?你們是小黨派而已,你在這個社會還能夠保留你們的地位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國民黨爛是我們所有年輕人都很清楚的事情,就算是落選之後他們也都完全沒有反省,我覺得對他們的批評我覺得完全中肯,希望他們加油。」

王浩宇說目前他沒有報警,認為對方開玩笑的意味比較大,高雄六龜分局長也說這名男子並不是分局警員,應該是被冒用身分,不排除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圖/TVB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浩宇#批評#國民黨#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45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