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綱維找韋汝做節目 爆因「婆媳問題」分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最近跨足電視圈開旅遊節目,主持人找的居然就是替他未婚生子的韋汝,還提供A咖酬勞每集8萬主持費,消息被當事人證實,張綱維更爆料當年會沒娶韋汝進門,其實是因為婆媳問題才分手,但他也說很照顧他們母子,每個月提供15萬生活費還買房安置。

鏡頭前韋汝大口吃美食,跟詹姆士搭檔當外景主持人,不過最近她即將有自己節目,幕後出資老闆竟然是昔日無緣的老公張綱維,張綱維投資做節目,找來過去為他未婚生子的韋汝,回顧這段情,2010年韋汝替張綱維產下1子並在峇里島辦婚禮,但台灣沒登記,隔年就傳出張綱維劈腿自家空姐,揹負負心漢罪名好多年,張綱維第一次打破沉默,自爆當初會跟韋汝分手主要是因為婆媳問題。

藝人韋汝(2013.11.21):「因為這間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只有我爸媽來的時候我才會跟我兒子睡這。」

當時韋汝雖然進不了張家門,但張綱維還是盡了照顧母子的責任,除了買房安置韋汝母子,同時每個月還有15萬生活費,這次張綱維找韋汝主持,傳出酬勞每集8萬塊,比照A咖,相當重情義,韋汝也感謝張綱維,倆人從戀人、怨偶,現在升級成為家人、好友甚至是工作伙伴。

記者:「所以您非常珍惜韋汝?」遠航董事長張綱維(2010.10.08):「沒錯啊,而且我沒有那麼複雜很單純的啊。」

接手航空業,現在又跨足電視圈,張綱維做旅遊節目,一集高達50萬的製作費,找來舊情人主持,用過往私生活替節目做了最大的宣傳。

圖/取自臉書韋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綱維#韋汝#婆媳問題#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59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