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獒犬撞破車窗逃生險吊死 英少年勇敢救援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38

不管是人類小孩還是毛孩,絕對不能單獨將他們留在汽車裡!英國有飼主把狗狗獨留車內,大狗受不了悶熱跳窗想逃,卻被牽繩狠狠勒住頸部無法呼吸,眼看就要昏死過去,好在有一名13歲少年出手拯救,見義勇為的行為被PO上網獲得好評。

13歲少年諾斯(Bradley North)和朋友放學途中,經過路邊一台白色廂型車,發現有一隻法國獒犬被關在車內,諾斯和朋友擔心狗兒便靠近車子觀察,一邊等待飼主回來,沒想到5分鐘後,悶熱難耐的大狗竟撞破車窗玻璃、跳出車外,但牠脖子上的牽繩卻不夠長,硬生生懸吊在車門邊,逐漸失去意識!

心急的諾斯沒有時間害怕,一邊奮力將狗兒抬起、一邊替牠解開牽繩扣環,總算把大獒犬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諾斯救了狗兒後沒有馬上離開,而是在旁陪伴等牠的主人回來,大約15分鐘後大狗的飼主總算出現,這名糊塗主人向諾斯致謝,感謝他救了愛犬,諾斯還協助車主將地上的玻璃碎片清理後才離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諾斯救狗的畫面被拍下PO網,許多網友都分享轉傳、對他讚譽有加,有人說「幹得好小伙子!成年人都不見得做得到,你要永遠記得你拯救了一條寶貴生命」,但諾斯卻謙虛的表示,自己沒有特別勇敢,因為家裡也有養狗,如果是他的狗兒遇到這種事,也會希望有人能伸出援手,諾斯的父親得知後給了他一個大擁抱,為兒子的善良與勇氣感到驕傲!

圖/翻攝自Prestwich People Facebook、Daily Mail

▼更多動物與人類溫馨新聞帶你去看!

>>>>【釜山「警貓」報恩!陪執勤還有制服穿】
>>>>【有我在!不捨流浪狗淋濕 秘魯女大生挺身為牠擋雨
>>>>【最萌報案!鵝媽媽「敲警車門」 求警救受困寶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狗#法國獒犬#救援#英國#少年#毛小孩#汽車#受困#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22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