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屁股開花」 揭蘭州警疑涉私刑


發佈時間:2016/05/1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大陸甘肅的男大生因為屁股被打到瘀青紅腫,引發當地警方動用私刑的爭議。蘭州的2名大學生因為在路邊打架遭到當地警方盤查,其中1名大學生用手機拍攝警方值勤的過程,被要求交出手機被拒,2名男大生因此被警棍打屁股,事後大學生PO臀部大遍瘀青的畫面,引起大陸輿論關注。

就是這段影片,大陸蘭州大學生指控遭到警方暴力執法,踢人的公安走過來之後手機拍攝中斷,但大學生拒絕交出手機,蘭州財經大學生小鵬和他的同學被帶回派出所,之後指控警方呼巴掌並用警棍毆打臀部。

蘭州大學生小鵬:「那個警察是很不客氣的,因為周圍沒有人,他對我進行輪番的訊問然後就是毆打、搧耳光、揪頭髮。」

2名男大學生都已經成年,屁股卻是真的是被打到開花,即便畫面經過處理還能看到大片瘀青,痛到連坐都坐不了。

蘭州大學生小鵬:「你沒辦法拍得很完整,就那麼一小段,然後警察過來搶我的手機,他就把我的手彎著、擰著我的手很疼。」

這個月16日,小鵬和同學在校外的餐廳吃飯,因為上廁所被催促和其他人產生口角,原本只是小糾紛,但獲報員警竟然暴力執法,事件曝光後引發關注。

大陸新聞報導:「經過省市公安督察部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調查,認定網上反應的情況屬實。」

蘭州市榆中縣公安局透過官方微博回應,情況屬實已經展開調查,涉案員警被關禁閉,在大陸向來為人詬病的暴力執法,因為輿論發酵獲得重視。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私刑#輿論#毆打#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49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