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大廚秀廚藝 拉麵如縫衣線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的五星級飯店舉辦3天的杭州美食文化節,不惜大手筆邀請正港的杭州名廚來台灣秀廚藝,其中最讓人驚嘆的就是拉麵秀,有一位杭州廚師可以把麵拉的像縫衣線一樣細。

拉麵要怎麼拉得神乎其技,這一位杭州大廚秀給你看。杭州廚師:「拉麵在我們做點心上面,是一個難度非常高的技術。」

白色的麵團在大廚手中綿密細長,慢慢拉,號稱可以拉到像縫衣線一樣細,為了證明所言不假,現場還拿出大頭針試試。活動主持人:「這已經穿過去囉,但是我們不能拉,因為它是很柔軟的麵條,一拉就會斷掉。」

不只有拉麵秀,還有茶藝師秀一段功夫倒茶,更讓現場觀眾驚嘆,看完了開場秀,主打清爽別致的杭州菜,大廚們也要露一手,示範一道甜點水果拔絲,也看的出好手藝。杭州大廚:「等一下我炒好之後,大家筷子拿了拉得越長越好。」

除了這道甜點,杭州菜最有名的應該就屬東坡肉,其他像是龍井蝦仁、西湖醋魚和叫化童雞等等,在台灣也都很常吃得到,五星級飯店舉辦3天的美食秀,還特地大手筆請來杭州大廚來台交流表演,就希望吸引民眾的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117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