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施配」成形? 傳李前總統成推手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謝賢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隨著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百萬連署選總統」,支持者電話不斷湧入,連署開跑箭在弦上,副手卻沒著落,外傳李前總統居中牽線,要促成宋施配,當事人今天都沒有出面,親民黨證實,副手將挑脫藍綠思考,只不過施明德日前接受訪問時,談的是施宋配,第三勢力誰正誰副,顯然還有變數。

親民黨辦公室電話一通接一通,因為前一天宋楚瑜喊出百萬連署選總統,支持者期待又怕受傷害。親民黨工作人員:「不要含淚投票啦,到時候要連署的時候,可能要麻煩你們幫主席連署。」

宋楚瑜親征2012,有條件式參選,第三勢力成形,問題是連署表格上少了副手沒法起跑,橘軍出手,搭檔往四面挑,副主席張昭雄主動讓位,目標不分黨派,綠營出身卻成了倒扁主帥的施明德,讓親民黨很有感覺,傳出李前總統正是推手。李前總統友人汪笨湖:「他的看法還是覺得宋楚瑜是目前台灣最好的CEO,就是最好的行政幹才。」

親民黨發言人李桐豪:「宋主席會積極地尋覓各方的可能人選,來就副總統的搭檔進行徵詢工作。」

雖然都鎖定對藍綠不滿的選票,要殺出中間路線,宋楚瑜找的是副手,但施明德說他考慮的是施宋配,異軍突起的組合能否成軍,這個第3種選擇,恐怕還有變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14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