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小黃弄丟百萬 滾落駕駛座無人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TVBS報導,台北市一名謝先生日前向銀行借了100萬,從光華商場搭計程車到台北101,準備還卡費,下車時把裝有100萬的現金紙袋忘在車上,雖然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載他的運將,對方卻說沒看到紙袋,有可能被之後上車的乘客給拿走;新聞曝光後,上午這名謝先生接到員警的電話,說錢已經找到了,尋獲的人就是當時載客的司機,因為他在洗車的時候,意外在駕駛座下方,發現這100萬的現金紙袋。

拿著現金袋,裡頭的100萬一毛都沒少,讓當初搭計程車把錢弄丟的謝先生,心裡很感恩。現金失主謝先生:「好像撿到一筆錢一樣,因為本來不抱任何希望了。」

丟錢這幾天,謝先生吃不下睡不好,直到接到警方通知,說錢找到,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下,而尋獲錢的人,到底是那位善心人士,原來就是當時載客計程車司機。車隊經理黃偉勳:「這個錢已經掉落駕駛座底下,他又是跑夜車,司機看的面,只有回頭去看座位,認為說椅子上沒有,所以就覺得錢沒有找到。」

8月30日錢掉了,警方通知駕駛,直到隔天凌晨他才到案,還把錢推給隨後搭車乘客,不過9月1日被害人看了監視器,卻發現根本沒人上車,打算提告,車隊調閱行車紀錄,也發現搭車地點有出入,直到1日晚間這名司機回家洗車,才發現原來錢在駕駛座底下。

黃偉勳:「今天乘客可能說,我錢是掉在這裡,但是我接下來看不到,所以他以為這樣狀況,照現場陳述去說明。」

100萬的現金其實有12公分厚,大小類似2個面紙盒,模擬把錢放在駕駛座底下,就算晚上看不到,白天也非常明顯,難道錢掉的這幾天,司機、乘客都沒發現?

到底錢怎麼找回來的,過程懸疑,不過謝先生已經不想追究,當初承諾要給的20萬獎金,司機和車隊都不肯收,打算捐給慈善團體;錢找了回來趕緊放到公事包,送到銀行還債,100萬不見的經驗,一次就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17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