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羅」新血? 洪秀柱喊話:加入國民黨吧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蕭明正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28

520政權交接就要到來,即將卸任的行政院長張善政,受邀參加國民黨中常會談施政心得時,受到了黨團和黨中央的熱烈歡迎,黨主席洪秀柱在聽完張善政的演講後,當場就懇求張善政「請加入國民黨吧」,中常委們更不斷勸進,說張善政這段時間累積的高人氣,不只是六都市長,就連總統大位都有機會一搏。

張善政來國民黨中常會分享施政心得,黨中央幹部們通通變成小粉絲,專業單眼、手機全部出動,中常委團團圍著張院長,就怕沒合拍到,黨主席洪秀柱這時也來參一咖,握手握超緊,因為想要留下的不只是合照。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我真的在這邊也要拜託,您就參加國民黨吧,雖然剛才張院長說,參加國民黨,國民黨並不見得會換到選票,但我可以肯定的說,如果張院長願意加入國民黨,肯定會增加很多選票。」

不怕光環被壓過,洪秀柱拜託再拜託,誠摯邀請入黨,但合照喊口號時,張善政手是跟著舉,但國民黨加油這句他沒有開口。

行政院長張善政:「我真的…,我的個性不適合就是不適合,國外有一句話講說,不必什麼事情都非靠你不可。」

不管再問幾次,答案還是一樣,中常委可不死心,說什麼都要請張善政考慮考慮。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我想他,以他的高度選哪裡都可以(勝選),不管是六都、首都市長,甚至都可以選總統。」

被國民黨中央力捧的還有羅瑩雪,談肯亞案、兩岸共打,洪主席對羅部長投以熱烈眼光,每一字每一句都聽的超認真,政權脫手,下一步從哪開始走,執政尾聲突然紅起來的人才,國民黨可不想輕易放過。

圖/TVB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善政#國民黨#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34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