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插畫收到沒?炎亞綸暖回惹哭網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8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炎亞綸和曾之喬近日在主演的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表現亮眼,除了兩人互動外,琳恩飾演的女秘書也成為關鍵角色,而最近有一名粉絲,把炎亞綸和琳恩在劇中的對白畫成插畫,也被炎亞綸分享到臉書上,幽默風格雖然秒被大推,但炎亞綸卻遭到網友問「記得收過畫嗎?」,沒想到炎亞綸竟然幾乎「秒回」,讓大批網友深受感動!

粉絲畫的就是這一幕,飾演愛戀炎亞綸的女秘書琳恩,不但和上司合作無間,還促成炎亞綸向女主角曾之喬告白,被網友大讚最貼心秘書,而一眼看穿告白成功的琳恩,受到炎亞綸在劇中稱讚她「妳真的很像一部X光機」。就是這句台詞,讓粉絲把兩人畫成Q版,還把炎亞綸畫成在X光機下顯現的骷髏頭,逗趣的畫風讓網友大推,卻有一位網友留言:「記得收下畫嗎?」

面對質疑不記得粉絲獻的畫,炎亞綸竟然在一分鐘後立馬回應:「我很清楚我的粉絲⋯」,霸氣又暖心的回應,讓粉絲大驚,還直接TAG畫插畫的粉絲本尊,大喊:「妳可以哭了」、「好感動」,還有人說,偶像主動分享作品就已經很好哭了,竟然還護航說他很了解,超羨慕;不但分享粉絲作品作為鼓勵,也時刻關心粉絲動態,讓不少人稱讚炎亞綸真的很關心粉絲呢!

圖/取自炎亞綸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炎亞綸#插畫#粉絲#關注#後菜鳥的燦爛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1801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