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部響應國際反恐同日 護家盟怒批:邏輯混淆與錯誤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8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5月17日是國際反恐同日,每年聯合國都會發表相關支持聲明,我國教育部也在官方網站表達響應,呼籲尊重性別平等及性別認同;對此護家盟公開聲明怒批教育部「邏輯錯誤」,甚至提到「同性性行為如同毒品,具有傳染性,誘導兒童與青少年去模仿」。


台灣守護家庭聯盟(護家盟)在公庫發表聲明,內容指出教育部刊登響應國際反恐同日的文章,把「反恐同」跟「性別平等」做連結是「惡劣」、「錯誤邏輯」,而同志是「性對象與性行為的錯亂」,跟性別沒有關聯,不該做為性平教育的內容;並且批評性平教育法過度著墨同志保障,「等於是一部保障同志的教育法」,令人難以認同。

>>>護家盟抵制麥當勞?發聲明表不贊成公開宣揚同志議題

護家盟批評教育部是國家單位,卻替同志護航,「是在戕害下一代的人格完整與性行為正常發展」,更說「同性性行為如同毒品,具有傳染性,誘導兒童與青少年去模仿」、「許多青少年因異性戀失敗後被同志引誘而走入同性戀」,所以護家盟極力反對宣揚同性性行為,無法接受教育部對同志的「護航與包裝」。

另外,護家盟強調同志性行為是一種選擇,沒有證據顯示是「天生」的,屬於「變態或非常態」的性質,為了下一代正確的性觀念、維護家庭倫理和人文命脈,堅持傳統一男一女婚姻,「堅決反對同志張揚同志性行為」。

>>>他很勇敢的告訴我:家是講愛的地方 但你們根本不懂愛

許多網友看完護家盟聲明稿紛紛留言回應,對於護家盟指出「同性戀會傳染」的說法不以為然,認為即使性向不同,愛的本質卻是相同的,台灣社會真正需要的更多包容、支持與了解。

圖/TVBS、翻攝自教育部全球資訊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同性戀#護家盟#同志#國際反恐同日#教育部#聯合國#性別平等#性取向#性向#性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25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