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億身價夫妻蓋精舍 貴婦控靈修夫搞外遇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8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一對結婚近40年,身價以億計算的60幾歲豪門夫妻,退休後到屏東打造一座數千萬元的精舍,沒想到家族企業第二代的何太太,疑似抓到在精舍講課的老公和女教友鬧外遇,她怒而提告,現在地院判何董事長與女教友要賠何太太60萬元可再上訴,而精舍則緊急貼出公告,說何董剃渡去了不再過問精舍事務。

精舍裡和尚正在講佛經勸人為善,不少附近的老人家認真聽講,但精舍門口卻貼出了公告,說董事長何居士因為私人因素剃渡去,不再過問一切事務,原來這何居士遭太太提告,說他與女教友外遇妨害家庭。

鄰居:「董娘喔我不方便講,是有聽說啦,聽說有上千萬蓋精舍。」

董事長鬧外遇,搞得左鄰右舍都知道,原來這精舍可是60幾歲的何姓豪門夫妻花了數千萬元蓋的,何太太是知名家族企業第二代,夫妻結婚40幾年,在大陸設工廠賣傢俱經營有成,兩人退休後一起定居屏東打造精舍,潛心修佛,但何董事長疑似被拍到與曾姓女教友出國共宿,太太憤而提告地院判處兩人逾越份際,要賠何太太60萬元仍可上訴。

曾姓女教友的友人:「去年中秋節開始鬧糾紛,我帶那女去(精舍)的所以連我都被指責。」

當初介紹鄰居,也就是曾姓教友到精舍靈修的葉小姐說,他們是3年前到精舍聽去佛經的,不知道為何會鬧出這等事端,何太太曾登門興師問罪,讓她公親變事主再也不敢到精舍去了。

精舍人員:「不予置評純屬個人的事,與道場修行無關。」

何太太不滿先生外遇,還打算在自家土地另蓋一座更好的精舍,而原本的精舍則是企圖切割,希望董事長的私事不要影響整體運作。

圖/TVB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遇#禮佛#精舍#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6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