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2殺出宋楚瑜 馬冷回應推政績


發佈時間:2011/09/02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條件宣布參選,說只要連數超過百萬人,就會選2012年總統;面對宋楚瑜大動作進逼,馬陣營採取冷處理回應,昨天宋楚瑜宣布的第一時間,馬總統剛好跟媒體茶敘,但席間沒有觸及宋楚瑜的問題。今天馬總統先是表揚軍人、鞏固深藍,下午又大談政策,被解讀是端牛肉、回擊宋楚瑜影射他是波斯貓、中看不中用的批評。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如果有超過百萬的來連署,我不能辜負鄉親對我的期待。」

原本還在等轉圜,沒想到宋楚瑜逼更近,有條件宣布參選2012,馬總統一整天活動滿檔,媒體卻始終沒機會好好探詢。記者:「總統怎麼看宋楚瑜要領表(選總統)?」總統馬英九:「謝謝關心。」

馬總統的笑紋比平常更明顯,宋楚瑜大動作,隔天總統先是表揚軍人、下午大談政策,鞏固深藍提牛肉,似乎間接消毒宋楚瑜的波斯貓說,儘管局勢變複雜,馬總統大談政績談笑風生。馬英九:「全球排名投資環境第3名,我想我們避免記者會開完,又說我是馬教授。」

看似平靜無波,但1日下午宋楚瑜媒體專訪下戰令,馬總統正好跟媒體茶敘,席間卻沒碰觸棘手話題;金溥聰說對宋的燃點只有1度,馬總統連這1度都不給,不讓宋參選的話題燒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559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