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法簽賭站兼地下錢莊 被害人遭剝2層皮

記者 林義邦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集團,不但經營非法運動簽賭,還會要被害人到自己的地下錢莊借錢,一頭牛剝兩層皮,如果付不出來,他們還會到住家暴力討債,為了避免刑責,他們印海報張貼,灑假鈔,甚至持非管制品的鎮暴槍,不過犯罪事實明確,仍被警方依恐嚇等4項罪名移送法辦。

警方在主嫌車內仔細搜索,果然找到好大的一把槍。

承辦員警:「能不能打開一下,槍嗎?」陳姓主嫌:「對呀,啊!」承辦員警:「什麼槍?」

會讓警方這麼大陣仗搜索逮人,是因為才20出頭歲的陳姓主嫌就吸收未成年幫眾成立大樹幫,還經營運動簽賭跟地下錢莊牟利。

高市刑大偵三隊隊長謝博文:「如果有簽賭金沒法償還,他們會介紹到自己經營的地下錢莊從事借貸。」

直到被害人被榨乾,他們還會有人前後被拿了3百多萬,還有民意代表也受害,付不出錢,住家就遭到貼討債海報以及灑假鈔,並遭球棒高爾夫球桿破壞物品,甚至…。

高市刑大偵三隊隊長謝博文:「嫌犯異想天開以千元假鈔來代替冥紙,想說以後法官在自由心證部分,可能會比較減輕這個裁量。」

這種鎮暴槍雖然不是管制品,不過仍有一定威力,塑膠板被打穿,鐵板凹陷變形,仍有一定殺傷力,有別於傳統的暴力討債,陳姓主嫌以咖啡館為據點,道具、裝備更新潮,但仍掩蓋不住犯罪事實,通通被警方依恐嚇妨礙自由等4項罪名移送法辦。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集團#討債#惡煞#簽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363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