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女子13年不剪頭髮 成真人版長髮公主


發佈時間:2016/05/18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俄羅斯一名女子,從2003年開始就沒有剪過頭髮,留了13年的秀髮,長度已經快到腳踝,成了真人版長髮公主,在網路上享有超高人氣,她還決定等頭髮再長一點,要一口氣剪掉做成假髮捐給癌友。

童話故事裡的長髮公主,把頭髮當成梯子逃出高塔,而在現實生活中也出現了一位真人版長髮公主。

背對著鏡頭,放下一頭閃亮亮的棕色秀髮,輕輕甩動好像在拍洗髮精廣告一樣,這位長髮公主叫芙列克來自俄羅斯,她從2003年開始就沒有剪過頭髮,留了13年的秀髮已經快要碰到腳踝。

雖然頭髮又長又密,芙列克卻一點都不馬虎,每天花心思打理得整整齊齊,還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各種造型,不管是浪漫大波浪還是俏麗麻花辮都很適合她,她還應網友要求扮成卡通裡的長髮公主,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目前已經累積超過10萬名粉絲。

不過大家最想知道的是,她到底用什麼品牌的洗髮精,才能保持秀髮柔亮動人,還有人建議哪天想換短髮造型時,可以把頭髮捐給癌友,她日前也在網路上回應,等到頭髮長度到地面,就要一口氣剪掉,做成假髮捐出去,被網友稱讚人美心更美。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髮公主#俄羅斯#長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408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