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賣冷凍過期海鮮! 國賓、福華飯店皆受害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鍾尹倫 李國瑋 蘇凱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又出現黑心業者,新北市檢調人員偕同衛生局前往蘆洲「漁洋批發商」搜索,業者涉嫌竄改冷凍海鮮的保存期限賣給下游,包含五星級飯店,福華、國賓都中鏢,以及北台灣餐廳和熱炒店,對此福華和國賓飯店都表示,因為業者食材品質不好,最近都沒再向對方進貨,至於漁洋老闆楊添福晚間則是以30萬元交保候傳。

檢調人員:「不好意思偵查不公開,不好意思。」

檢調人員搬出一箱箱過期海鮮,並查扣電腦主機。「漁洋批發商」涉嫌竄改冷凍海鮮品保存期限,負責人當場被帶回約談,衛生局人員在工廠內將冷凍海鮮逐一打開檢查,業者將過期的鯛魚片、蛤蠣、草蝦、軟絲等高價海鮮,用去漬油更改日期販售,有冷凍蝦甚至放了4到5年,問題品多達33種、250公斤,檢調追查發現漁洋把黑心海鮮,囤貨在億源、華漢和順億興3家冷凍食品公司,品項上百種,而這些過期海鮮賣給五星級飯店,包含福華、國賓,以及北台灣餐廳和熱炒店,被消費者吃下肚,但飯店業者急忙出面澄清。

福華飯店公關經理徐家瑜:「這幾個月我們並沒有向這位供應商訂以上這5項產品,我們還不是說每一樣都是跟他們訂的,還需要清查一下。」

強調近3個月沒向對方訂貨,以往曾配合超過1年以上,內部中餐、西餐廳和自助餐,不排除使用過問題海鮮。

國賓飯店發言人李培瑜:「我們有跟他進過一個少量,約3公斤左右的蝦子去做試菜,試菜結果因對品質不滿意,所以之後也沒有再跟這家廠商有做任何的一個進貨交易。」

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許朝程:「漁洋公司他往下流的這個帳冊,檢調也一併跟他做扣留的部分。」

衛生局將依法開罰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嚴重甚至會要求業者停業,檢調也將持續追查下游,釐清有多少過期海鮮流入市面。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海鮮#過期#黑心#漁洋批發商#食品安全#食安#竄改#偽造文書#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33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