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你付!」催討房租 姐遭弟持鐵棍打爆頭

記者 蔣睦宇 / 攝影 謝宜倫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為了房租竟持鐵棍毆打親姐姐,北市一名高姓男子平時和姐姐輪流付房租,這個月換男子繳錢,他不滿姐姐不斷催討,竟持鐵棍敲打對方頭部當場鮮血直流,看到姐姐逃出家門,還持2支鐵棍追到大街上,一度看到路人就想攻擊,後來看到救護車更追上前,一下敲打車窗一下扛單車要砸車,幸好被熱心路人和警消壓制。

救護車要執行勤務,但眼前的這名男子怒氣沖沖,拉扯停一旁的單車就往擋風玻璃砸,路人見狀趕緊衝上前阻止,救護人員也來幫忙。

目擊民眾:「他本來還要打我,我往後退後來就要打我的車子。」

幸好順利壓制在地,因為在這之前他先手持2根鐵棍在大街上閒晃,還在家中毆打親姊姊,讓21歲的高姓姐姐身穿著居家服,手摀著頭倉皇逃命。17日早上,同住在一起的龍鳳胎弟弟,酒後突然拿起鐵棍就打人,造成她額頭3公分撕裂傷,痛得趕緊找鄰居求助。

目擊民眾:「跑下來一直叫啊,頭就用手扶著這樣,我看她好像有流血的狀況。」

北市消防局萬華副中隊長林志陽:「接獲是暴力的救護案件,救護車一到場,突然間遭受到一名男子手持2支棍棒,大概1米長直接對著玻璃來敲打。」

這對高姓姐弟平時在環南市場工作,同住在萬華的公寓房租一個月8500元,常常為了房租起口角。這天姐姐要跟他房租,結果喝茫的他一言不合就打人,姊姊念在家人的份上不願意提告,由警方協助申請家暴令,不滿姐姐討錢,持鐵棍砸救護車更打傷親人,幸好只是輕傷,否則酒醒後恐怕後悔莫及。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110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酒醉#暴力#房租#催討#攻擊#毆打#酒後鬧事#家暴#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77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