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商搶搬小英紀念高粱酒 首批50萬瓶賣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蔡啟添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6

隨著520正副總統就職日倒數計時,金門酒廠原定18日才開賣的小英就職紀念酒普飲款,提早在17日上市開賣搶商機。一大早,酒商的廂型車、貨車就衝到酒廠排長龍,搶著載酒,最熱門的0.75公升裝58度高粱酒,首批50萬瓶全部搶購一空,酒商們說,手上的訂單還沒拿到貨就賣光了,由於供不應求,市場上這一瓶540元的酒已經喊價600元。

一輛輛的貨車排長龍,搶的就是提前開賣的小英紀念酒金門高粱,貨車一字排開搶搬,酒商們像是不用錢似地一箱箱地搶搬,趕著疊疊樂,不一會兒貨車裝滿滿,5、6打全部載著走。

酒商:「剛開始大家爭相要買,上架就掃光了,第一天開賣,平均大家基本上都出掉一半以上的貨。」

另一頭還有女酒商也騎著機車來搶,硬是要把2大箱的高梁酒給塞進腳踏板裡,金酒公司的櫃檯,工作人員更是數錢數得不亦樂乎。

酒商:「2個星期前整個市場就已經瘋狂搶購,手上訂單大概全賣光了。」

金酒公司17日上市的紀念酒普飲款,分別是0.6L-38度及0.75L-58度金門高粱酒二款,較熱門的58度高粱酒總計要出70萬瓶,首批50萬瓶可是供不應求,甚至開賣才短短4個小時不到,原本市價540元的小英紀念酒就已經被喊到600元,漲幅達10%。

金酒總經理車正國:「中華民國第一次女性總統當選,收藏是一個很好的標的物。」

瘋小英紀念酒在中部唯一的經銷處,1人限購1箱,等候許久的酒商迫不及待,當場開瓶喝了起來。

酒商:「不要辜負人民的期待,加油。」

看好小英熱潮商機,金酒公司說接下來月底還要推出精裝版玻璃瓶酒,在總統上任後再撈一筆紀念酒財。

◎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酒後不開車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紀念酒#高粱#搶購#金門酒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624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