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克難!淋浴、沖腳區沒水 遊客「接水」沖腳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世明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7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到東北角風景區玩沙戲水,沖水區竟然沒有水,到底怎麼回事? 緊鄰金山老街的「中角沙珠灣」被遊客發現,淋浴間和沖腳區的水龍頭一打開,連一滴水都沒有,讓遊客只能到洗手台,把水裝進寶特瓶,再慢慢沖洗,感覺好克難。

藍天白雲搭上沙灘,不少衝浪客都在這聚集,這裡是金山中角沙珠灣,但游完泳上來想沖個水,怎麼有點難。

遊客:「沒有水,誇張,不讓人家用嗎?」

來到沖腳區,遊客轉轉水龍頭,但卻連一滴水都沒跑出來,走進淋浴間也根本無法使用,轉轉開關、抬頭看,水龍頭沒跑出一滴水,所以遊客就轉向洗手台,因為是省水,水龍頭水慢慢滴,有人拿紙杯裝水,有人拿寶特瓶慢慢裝,想洗個腳,還得先拿容器裝好,再慢慢往下沖,真的好像有點克難。

遊客:「覺得好像淋浴間是白設的,因為淋浴間裡面應該要有水。」

但往後方一瞧就是有2到3家的浪板出租店附設沖水,冷水30元、熱水50元,讓遊客懷疑是不是沖水區故意被破壞,讓大家跑去後面的付費區沖水。

北觀處副處長陳志賢:「目前的話,我們現在是委託外面的廠商在管理啦,管理的部分包括一個簡易的餐飲、公廁的清潔維護,還有一個淋浴間的管理,那這個淋浴的部分是採使用者付費的方式,來服務遊客。」

原來淋浴間和沖水區是委外經營,沖水都是要收費的,但業者的告示牌還沒做好,所以才會先暫停使用。天氣轉熱,衝浪戲水的觀光景點免不了遊客多,好好的沖水區看得到卻用不了,也難怪越洗越生氣,壞了戲水好心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北角#風景區#中角沙珠灣#付費#沒水#外包#金山老街#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92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