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識韓民族英雄! 女團AOA挨批無知

記者 林芷卉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南韓王牌女神團AOA,睽違11個月回歸出新歌,沒想到在前夕,綜藝節目實境秀《Channel AOA》公開成員們真實的日常生活,隊長智珉竟然在節目中認不出南韓獨立烈士安重根而挨轟,導致她們在新歌寶表表會上落淚,公開道歉。

韓團AOA16日舉行了新專輯的回歸表演,沒想到成員智珉與雪炫,為了最近的實境秀爭議落淚,向社會道歉。

韓團AOA 雪炫:「以後會用更謹慎的態度和大家見面,非常抱歉,我會繼續努力的。」

會哭的這麼慘,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他們在10日播出的實境秀上,要看圖猜人名,卻出包了。

韓國實境秀《Channel AOA》:「不對啊,是誰啊?我不知道這些。」

2人看到朝鮮著名的獨立運動家安重根醫生的照片時,不但不認識,還嬉皮笑臉的用日語發音表示是「金鬥漢」,最後透過網路搜索才找到答案,節目播出後引發了不少民眾的指責,更被批評是無知偶像。

韓文老師翁家祥(韓文系):「韓國被日本殖民統治的時候,那時候他(安重根)是抗日英雄,當時在韓國最大的官員伊藤博文,他(安重根)就開槍把他擊斃。」

大概是韓國小學就會學過的人物,雪炫和智珉竟然不知道,雖然2人隨即在IG發表道歉聲明,但似乎無法平息眾怒,不過爭議還不只這個;他們回歸的新歌MV中置入太多商品,像是一開始的汽水廣告,還有代言的鞋子品牌,就連日本牌子的汽車都出現,讓MV一度下架重新馬賽克之後才又上線!不少粉絲也認為,MV拍得很像廣告,讓這次AOA的回歸風波接連不斷。

圖/達志影像TP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OA#道歉#安重根#民族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559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