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林女模顧思妤潛水氣喘發作 嗆水窒息


發佈時間:2016/05/1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墾丁後壁湖15日發生伊林模特兒顧思妤,潛水溺斃的不幸意外;25歲的她是立委邱議瑩堂弟的前妻,擁有180公分的好身材,半年前才剛復出模特兒圈,沒想到疑似要換美人魚裝下水拍攝,卻突然氣喘發作,嗆水窒息。

或是戴著墨鏡,或是典雅上衣加長裙,舞台上的顧思妤總是台步穩健,充滿自信;下了伸展台的她愛海、愛潛水,卻沒想到15日上午才PO出一張海底垃圾變多的照片,下午三點多顧思妤就在後壁湖的這片海丟了性命。

潛水中心業者:「之前就有來潛水過啊,對她的臉有印象。」

事發地點仍有許多人在潛水,甚至近來流行像這樣在水底拍攝唯美照片。傳出顧思妤就是在一位教練陪同下要換穿美人魚裝,但潛水六米深時,卻突然氣喘發作而嗆水。

陪同的潛水業者不願多說,而家屬更顯得低調,然而專業醫師也提醒,有些慢性疾病患者在進行潛水活動前,真的得考慮再三。

陽大附醫急診專科醫師高培傑:「氣喘發作的時候,有時候就會相當嚴重,造成一個缺氧的狀態,這在水下的環境裡面,基本上要進行急救,或者一些處理,會變得相當的困難;所以會建議像氣喘或者像心臟病、糖尿病這樣的病,或者是曾經發生過氣胸,要盡量避免潛水這樣的活動。」

檢方相驗,初步判斷是生前溺水導致窒息,教練有沒有疏失,則有待進一步釐清。

180公分60公斤今年才25歲,有過一段婚姻與一名4歲女兒,前夫就是立委邱議瑩的堂弟,邱議瑩臉書流露不捨,盼她在另一個世界重生,更說很開心,有這個溫暖貼心的堂弟媳;然而眾人的不捨,顧思妤再也聽不見。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顧思妤#邱議瑩#溺斃#潛水#氣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535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