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改編王菲歌曲 帶領少女隊PK成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由謝霆鋒和吳奇隆擔任導師的選秀節目《蜜蜂少女隊》,日前進入出道衝刺賽,也就是要看哪一隊有機會成為真正的藝人。有趣的是,節目刻意安排兩隊用同一首歌曲跳舞,曲目竟然就是謝霆鋒的女友王菲的歌曲,讓主持人忍不住虧他,難怪這次會特別嚴格,就怕砸了女友的招牌。

白色系的服裝造型配上現代舞步,由吳奇隆領軍的隊伍,透過用歌舞劇的方式把王菲的歌曲《匆匆那年》,帶出難過憂愁的感覺,而另一支隊伍則是呈現完全不同的風格,歌曲加入電音曲風,舞蹈編排也變得更陽剛,都瞬間讓人忘了原版的歌曲。

藝人謝霆鋒:「我是很嚴格、很嚴格。」主持人李艾:「這個我能理解為什麼你一定要那麼嚴格。」

曲風大改造,果然讓謝霆峰領軍的衝鋒少女隊成功晉級,沒有面臨淘汰命運。

主持人李艾:「某些人唱過,然後其他人再唱當然要唱得差不多才行。」

藝人吳奇隆:「把一首我本來覺得不太可能會成為舞曲,這樣的一首歌曲然後用這樣的方式去調整,這個是我發自內心的佩服。」

主持人突然虧了謝霆峰一下,口中說的某人就是他的女友王菲,放了這麼一個冷箭,讓台上的學員和吳奇隆都忍不住撲哧一笑,留下靦腆的謝霆峰不知道該如何接話才好。果然真的沒有砸了女朋友的招牌,把原本的歌曲變出不同風格,連吳奇隆都甘拜下風,是刻意還是巧合要選擇王菲的歌曲?不得而知,但已經做足了噱頭讓節目炒出話題來。

圖/微博謝霆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霆鋒#蜜蜂少女隊#王菲#匆匆那年#吳奇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519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