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抓毒犯?刑警休假辦案 嫌犯遭砍傷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周宗霖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抓毒犯卻演變成傷害案件!這名汐止分局的黃姓偵查佐,警察資歷9年,曾經在新北市刑大服務過,去年因為賭博案件被調到汐止分局偵查隊,這次供稱接獲線報,休假到土城跨區抓毒犯,因為沒有報備,嫌犯受傷後也沒留現場,違反紀律被調職記過處分。

穿著短袖T恤,手裡拿著工具,就是他,汐止分局黃姓偵查佐,以往警察是抓壞人,這回波麗士大人卻自己出現在砍人場合。

汐止分局副分局長王壽財:「調來汐止這段時間,工作真的很認真,查毒查槍的績效也很好,就是休假期間接獲友人檢舉,沒有報告。」

急於求表現,因為在4月時才剛查獲2公斤安非他命立下大功,這回接到線報怎能放過?但沒有報備,被害人受傷了還離開現場。

汐止分局副分局長王壽財:「他的友人,當時他不知道他們有前科,他只認識他的線民。」

黃姓員警31歲,警察資歷已經9年,曾經在新北市刑大服務,去年因為賭博案件被調到汐止偵查隊,這回雲姓男子被砍傷,員警卻沒留現場,也沒打電話報案,怪的是一開始,更沒表明自己的警察身分。

汐止分局副分局長王壽財:「他發現被檢舉人出線,他就用以往辦案經驗,上前搭肩要拉到一旁盤查,來不及表明警察身分。」

是來不及,還是另有隱情?上午10點多接獲線民神秘電話,11點夥同友人抓毒犯,12點毒犯受傷,直到下午1點才到土城分局說明;違反紀律、知法犯法,現在被從偵查隊調到警備隊從重處分。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刑警#嫌犯#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1834

0.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