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驚魂!大包回收物沿路掉 後車險撞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國道中壢路段,一輛回收車在行駛途中,車上的大包回收物沿路掉落,後方車輛差點閃避不及,還好後車反應快及時閃躲才沒有發生意外;國道警察說,像這樣掉落物品的車輛,最重可以開罰9000元。

下著大雨,國道上霧濛濛的一片,前方一輛小貨車緊緊跟著回收車後頭,但下一秒突然飛出好一大包的回收物,只看到小貨車駕駛機警的往左閃卻閃不掉,幸好當時車速不快沒有打滑;但是過沒多久,這輛回收車又飛下一包回收物,這次小貨車駕駛似乎早有警覺,一看到回收物飛起,立刻切換車道,這都回收物似乎比之前那包還要大,直接往右側車道飛落,嚇得右邊黑色休旅車急踩剎車。

16日一早,在國道一號北上中壢路段,當時這輛回收車上的垃圾已經堆到快要滿出來,但駕駛似乎沒綁緊,就這樣一路開,在高速行駛下沿路掉;就怕造成意外,國道警察還沿途排除這些垃圾。

國道警察第一隊小隊長張皓程:「警方會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三十條一項二款,追查垃圾車的來源。」

依照規定,像這樣在國道上掉落垃圾,車主最高可以被開罰9000元,只是罰錢事小,當時正下著大雨,萬一飛落的垃圾擋住後方駕駛的視線,如果造成追撞意外,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警察#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60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