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壘手一秒變拳王 Odor:這是比賽一部分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台灣時間16日發生大規模幹架事件,德州遊騎兵二壘手Rougned Odor不滿多倫多藍鳥重砲Jose Bautista滑壘,Odor一秒變拳王,馬上轉身一拳重擊Bautista左臉頰,Odor說,「這是比賽一部分。」

大聯盟官網專跑遊騎兵記者T.R. Sullivan台灣時間17日報導,包括Odor在內的一票人都會接受禁賽處分,儘管懲處來沒下來,Odor不會為了這一拳道歉。

Bautista與遊騎兵結怨已深,從2015年季後賽甩棒開始,遊騎兵就已經恨得牙癢癢,昨天遊騎兵投手Matt Bush故意觸身球K到包大爺時,全場還幫他鼓掌,隨後就是一場滑壘大幹架。

Odor說,「你也看到發生什麼事情,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滑壘、來勢洶洶,我要告訴其他人,如果要這樣滑二壘,我要保護自己。」

他還說,「然後我們就在滑壘後互相看對方,我心想,『那就來吧』。」

這場極具爭議的衝突吸引全美目光,一張Bautista滑向Odor的相片,甚至成為《今日美國(USA Today)》的頭版。

Odor表示他不在乎其他球隊的選手怎麼想,當被問到關於Bautista想法時,Odor說,「我尊敬他,他打球很拚。」

這場遊騎兵與藍鳥大亂鬥是大聯盟近年來不常見,恐成為一時話題。

德州遊騎兵與多倫多藍鳥大亂鬥。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德州遊騎兵#Rougned Odor#多倫多藍鳥#Jose Bautista#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1167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