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限》來台錄影 漁人碼頭、真理大學入鏡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7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大陸綜藝節目《極限挑戰》日前到台灣拍攝取景,還找來林志玲當嘉賓,不過當時拍攝內容和行程,全都保密到家,直到昨天播出後,不少觀眾才發現,原來真理大學、漁人碼頭和松山機場通通入鏡。

大陸綜藝節目《極限挑戰II》:「別搶,別搶,擁抱一下,現在是張導來為大家導這部戲。」

看到女神林志玲接機全都亂了套,日前節目製作單位到台灣取景拍攝,從松山機場出關這一刻,台灣美景都成為節目的一環。

現在是張導來為大家導這部戲,每位主持人,都要輪番上陣,當起偶像劇導演和編劇;他們決定以流星花園為題材,利用漁人碼頭和真理大學,上演F4和衫菜的愛情喜劇片。

大陸綜藝節目《極限挑戰II》:「你看他們什麼樣子,有個性,這樣的女生我喜歡!藝興,你就順勢摸著她的手,藝興握著志玲的手。」

從真理大學的走廊、校園車道到頂樓,就連校園旁的真理街,都成為製作單位拍攝場景。

大陸綜藝節目《極限挑戰II》:「稍微有點感覺。」

雖然場景看起來都好陽春,但製作單位可是砸了1億元從台北拍到墾丁去,透過大陸藝人體驗台灣文化促進觀光,也看見大陸節目用金錢和創意,做出意想不到的節目效果。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漁人碼頭#真理大學#極限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33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