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強敵DC蝙蝠俠! 漫威X戰警新片首映


發佈時間:2016/05/16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最新的X戰警系列電影,16日晚間在台灣舉行首映,眾多粉絲大玩cosplay替電影造勢,面對影視強敵DC今年端出蝙蝠俠大作,漫威影業也蓄勢待發從年初的《死侍》、《美國隊長3》,年底還要再推新角色《金牌手》、《奇異博士》等獨立電影,繼續搶攻全球票房。

電影《X戰警:天啟》:「從他們世界的餘燼中,我們建立更好的世界,我從沒感覺過這樣的力量。」

強大的力量,就連超強變種人X教授也承受不住,被壓制的遍體鱗傷。

電影《X戰警:天啟》:「數千年來他奪取變種人的能力,他身邊必定有4個隨從就像天啟天騎士。」

歷經千年後甦醒,宇宙首位變種人大反派「天啟」登場,領軍倒戈的萬磁王,還有新角色靈蝶、暴風女、天使等四騎士要毀滅世界。

電影《X戰警:天啟》:「你們已經不是學生了,我們要奪走他們的一切,你們是X戰警。」

魔形女扳正帶頭重整X戰警大軍,16日首映更吸引眾多粉絲,cosplay變種人造勢。

主持人:「哇!我的天啊。」

招牌頭盔、披風,另一個緊身皮衣手持光刀,反派萬磁王靈蝶魅力難檔,明星也cosplay上身。

藝人汪東城:「萬磁王其實擁有操控,就是金屬還有鋼筋的能力,然後剛就有提到說如果我們,擁有他們的能力想要做什麼,就是可以蓋巨蛋。」

從年初推出的《死侍》翻轉英雄印象,再到《美國隊長3》,英雄們上演大亂鬥票房皆開出紅盤,對抗影視強敵DC有蝙蝠俠掛帥,8月還要推自殺突擊隊新作,漫威緊接在年底還要推出《金牌手》、《奇異博士》,獨立電影穩固市場大位。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威#DC#X戰警#汪東城#林采緹#cospl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57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