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借操場「突襲」? 新北市:早說了要換地點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王復華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6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朱立倫為了林口世大運選手村餐廳地點喬不攏,雙方撕破臉了嗎?原本傳出是新北市臨時變卦,拒絕出借林口國中操場供選手村建餐廳,但朱立倫今天隔空回擊「新北市又出錢出力,已經非常有道義」,柯文哲語帶不屑說「102年就講好的事情突然轉彎,不然新北市根本不用多出錢」。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就是朱立倫這個傢伙這麼不夠意思,這麼不顧江湖道義,是不是這個意思?」

台北市議員質詢冷嘲熱諷,世大運在林口的選手村餐廳怎麼突然要換地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選手村)餐廳是大家都講好了,最後一秒變掛,那我實在是抓狂了。」

自認被新北市擺了一道,柯文哲一臉不滿,批評朱立倫「不講江湖道義」。

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一定是全力地出錢出力來支持,我們一定非常有道義地希望這個活動辦得圓滿成功,最重要的是,不要造成學生跟家長太大的反彈。」

笑著接招,朱立倫向柯文哲喊話別和孩子過不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來是要在林口國中的操場,所以一開始設計全部都是那個嘛!那你突然轉彎的時候,消防法規、建築的設計都已經蓋下去,要改不是那麼容易。」

這一口氣柯文哲就是吞不下去,但新北市府透露,早在4月就已經向北市府溝通,選手村餐廳必須換地點,懷疑是北市府不敢說實話,柯文哲才會覺得說改就改「被突襲」。

北市府體育局長:「是我們(北市府)自己選的啊,你們怎麼都這樣講。」

北市府連備案地點都找好,怎麼還把「反悔」的責任推到新北市頭上?更質疑柯文哲口口聲聲說砸了2億,但這經費其實新北、中央都有出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錢不是只有北市出,但本來不需要啊。」

雙北市長各自面臨地方民意壓力,都有績效要展現,隔空互槓暗自角力。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長#世大運#選手村#餐廳#朱立倫#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54

0.1263